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20, 2009

寂寞之歌~后记

突然想起了之前顺手借回来的这本书,
之前知只是翻了几页,只读到神妈那边,
今天突然很有兴致地一口气读完了~~
花了大约两个小时~~

唔...
开头父母的那段还没有什么共鸣,

但接着友情的那段我很喜欢,
阿不拉?
他曾在他的班网里写过一篇文章,
里面有段我很喜欢的,
类似是这样的东西~~

“唔~~在班部落上发表文章,
就是因为想向读者(同学)们分享,
想让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情的动力让我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正读着我的文章、我的心情的你,
或许会微微地一笑,写下留言来回复我~"

对,没错,
所以我的重点就是要鼓励大家留言!?


而接着那段对感触的解释我也很喜欢~

我觉得感觉像是一张张的纸,
一片片薄得无法单位化的东西,
它比羽毛更加地细致,
它比纤维更加微小,
经过时间的累计后,
它一张张地叠在一起,
增加了厚度,
增加了质量,
所以我们才能够在心里触摸它。

所以说,感触就是感觉的集合~~

而接着的爱情篇,
我喜欢主角跟谢蓓云的那一段~~~
纯纯的~~

我喜欢一男陪一女的搭配~~
所以之后大学那段我都无视掉了~~


寂寞之歌~~
就是每个人心里所演奏着的一首曲子~~~


无法真切地分享或是共有~
这就是寂寞啊~~~


在这里面提到的三种羁绊,
亲情是没有得供人选择的,
诞生后你身边的人就是陪伴你一生的家人~

友情是可以供人自由选择的,而且数量和种类都超多的,
只是最后陪着你的那几个就是你的知己~

爱情是并没有不让你选择,却也不让你自由地选择,
最后和你携手共老的....就是你的伴侣了~


ps:其实我犯了我写作时的大忌~
我写作时绝对不可以阅读其他的作品~
除了出现对自己语法的打击之外,那种feel也不见了~~~~
小蒲和小彩故事将无限期延期???

ps2:也可能等下就写出来了~~``

4 comments:

  1. 我倒是对他对于回忆的见解印象深刻。。
    类似回忆之所以美好,是因为什么什么也建造不回什么什么的。。。(句子不怎么记得)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反正就是类似的东西

    我也很喜欢阿不拉和他写的东西
    感触很深

    ReplyDelete
  3. 看来大家都很容易被友情感动到。。
    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4. 因为友情在我心里占了很重的地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