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une 28, 2009

美食篇(二)

地点:位于midvalley northpoint
从megamall 需要过一个桥才会到

餐厅外的美景,当中有两个喷泉。。非常凉爽


这个地方好神秘。。没错。。这就是我要介绍的餐厅。。"ninja"。。日本餐厅
一进去的走廊。。一个人都没有。。连外面都没有侍应员哦。。
突然。。由个忍者出现在我眼前。。说道“欢迎光临”(日语)
当时一踏入时好想逃跑..因为让我想起以前所看的恐怖片-杀人魔都会躲在这种地方..=.=
不过有很好奇..所以就决定进去了..哈哈

装潢都是由木板,竹和双节棍组成...就是没有飞镖..哈哈

在外都不知它是双层的..一坐下才看见原来有楼上的...

每个桌子都刻有"忍者"两字





进去前就看了菜单..蛮贵的..不过套餐还可以..一套rm25以上..不过这个月有优惠..午餐套餐都有20%..呵呵

服务员问道要喝什么...最便宜的绿茶...都rm13!!!所以我只叫了一杯..而且还不懂能不能refill..那个人拿了水给我就一直看着我..我不理她..继续聊我的天..她终于忍不住了..来问我..
-"do you want 1 more otak-otak??"
--"huh??"
-"otak-otak"
--"wat is otak-otak"
-"greentea"
--"nonid"
-"the otak-otak is free"
--"free??oh..ok ok brin me 1 more cold greentea "
BOOM!!!炸到!!原来是免费的...mayb已包括在套餐里...哈哈

冷盘..哇..虽然里面全是蔬菜..不过很好吃咧..因为酱料..它的酱带有酸味..而且很香..在蔬菜上那橙色的就是酱料..我们猜应该是橙..不过又好像有柠檬味..由于热气嘴巴里破皮..所以吃得有点痛苦..不过也吃完..因为真是很好吃............
来咯!!salmon fish set, rm25..一看到觉得应该不够吃..以男生来说..因为饭很少..不过鱼很大片!!
通常我只吃生的三文鱼片..因为熟的都有腥味..不过尝了这个..一点腥味都没有!!GOOD

好像鸡排对不对??
我的套餐..udon and sushi set...rm30 这个非常的饱满..这份可给两个女生吃..从没吃过这么有弹性的乌东面...super滑的面条..汤里它加了tempura粉..浮在汤上..(觉得很像蟹肉味..所以就问了...原来只是tempura粉...=.=)

通常吃到的寿司...一夹久了..饭会散..这个..饭粒都很结实..五分钟都不会散哦..哈哈

total: rm48.40
-set 1 rm25
-set 2 rm30
-service charge 10% rm4.40
no gov charged..no other charged

饭后吃些甜点吧....
其实我过了好久才去吃...=.=
寿司餐太饱了...哈哈

地点: zen (by secret recipe)-midvalley megamall 最顶层
和secret recipe差不多..只是有些蛋糕secret recipe没有

vanilla caramel milkshake rm8.50 很大杯..可 2-3 个女生共享

chocolate marshmallow cheese ,rm6.50 per slice
一向来我的最爱marble cheese被这个打败了...哈哈
marshmallow 和 cheese 融合的刚刚好..吃起来不会觉得恶心..吃了还想再吃
起司上有大颗的marshmallow..淋了巧克力汁

松鼠



10 comments:

  1. mp可以去。。。muahaha..可是太远了。。。

    ReplyDelete
  2. 怕肥。。
    当作看不到。。。

    ReplyDelete
  3. 好特别的一家餐馆。。。

    ReplyDelete
  4. can you introduce something which is more economical? very expensive le...

    ReplyDelete
  5. 我要吃!

    你是每个星期都去找吃哦?

    ReplyDelete
  6. 不是 otak otak

    是 ocha ocha!!!!!

    ReplyDelete
  7. 有人可以带我去吃吗????????

    不用担心, 我有能力的!!!

    ReplyDelete
  8. 没有啦。。只是刚好连续两个礼拜都在外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