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une 22, 2009

6A4 日志(四)- 抛弃高佬篇

又再是快乐的一天。。
一大早,大家又开始闭门造车了。。
老师准时进班,还没讨论万考卷的老师就讨论考卷。。
讨论完了的老师就开始教课。。
出席率每天100%。。
早上课、迟下课迟放学。。。。。

大家别怀疑,以上所述绝对不是我们班。。
因为我们班的状况总是正好相反。。
不是老师没到就是学生没到。。
迟上课、早下课早放学。。
不过今天似乎有了好转。。
至少比隔壁班迟少少下课啦。。
证明我们班已开始rising。。hohoho...

说回今天发生的事。。。
一大早就发现入侵者。。
凶手犯案后留下显著的脚印。。
似乎踩过泥泞之地。。
还嚣张到留下唾液混淆我们的视线。。
不说废话了,简单来说我们班的糖果被松鼠吃了。。
气。。。。
一早就要我抹肮脏的桌子(最惨的是还要帮国王)。。
狼狈。。
本来还想陷害老虎他们吃糖果。。
但是怕老虎又发火不跟我们说话,就算了吧。。
无趣。。。
那里懂猫老大在大家不留意下吃了一块巧克力。。
(绝对无心陷害!!!)

过后整天都在讨论明天的一日游。。
嘻嘻。。
不用怀疑,
应该只有我们班连这种2天假期也不放过出去玩乐。。
讨论结果:去青箱唱歌然后到猫老大家打边炉。。
相信明天会有更多东西写。。

差点忘了主题,
这篇是特别针对高佬的。。
因为我们几个今天放学后狠狠地抛下高佬和小汉去KFC读书。。
高佬别伤心啦。。
我们绝对没想到你的。。
而且竟然读到4点半才回家。。
好累叻。。哈哈。。

题外话:
没想到刚才那短短的午觉竟然都可以发梦。。
梦到我们这个部落格突然成名。。
每天都有大批人马争着看。。
奇怪的是他们不懂为什么要排长龙(证明是梦)。。
梦了更累。。还要上来值日。。(绝对没有埋怨的意思)=p
说完。。
明天见咯各位。。别放飞机!!


by 当班部落格长恺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