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une 21, 2009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part 3

情绪转换好了,继续写稿~
照现在看来故事会比预期来得长~~
不想写个虎头蛇尾的故事,所以还是趁feel还在时赶快写完~~

话说...已经变成了恋爱小说吧?

/4

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我中五毕业了。之后,我带着半吊子的心情就读了中六。中六的生活比想象中轻松,课程却比想象中的困难。读了快3个月后,我对中六的想法是,完了...的谐音——玩乐...

入学的第一天意外地看见了小彩,之后更出乎预料地跟我同班了。据我调查,小彩目前和过去都还是单身的。小鸿失败了吗?故事不是这样的,因为3年前,就快要追到她的小鸿去世了。

对,那真的是一个令人感到痛心的意外。虽然平时他的为人有些令人讨厌,但损失了这样的一个朋友,我也是感到无比的遗憾。当时的我还为他恸哭了一场。安心吧小鸿,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个朋友的。


话说回来,跟小彩同班这件事可让我高兴了好几个晚上。虽然我跟她仍是没有交集,但这样可大大增加了让她认识我的机会。再加上我跟她又是来自同样的高中,总是很容易地便被他人给扯在一起,想必关系一定能够越来越好吧?

随着日历被撕下的页数越来越多,

她总算是知道了我的名字。第一次听见她呼叫我的名字时,我还以为是幻听呢!接着等待着我的不再是擦身而过,在走廊相遇时她会为我献上她的微笑。上课时总是在班上看着她的背影,发呆的同时还陷入无限的幻想中。偶尔的几句对话会令我的脑海不知所措,甚至连回答了什么都没有印象。被分入了同一个讨论组里,看着她那拿着自动铅笔的纤细手指,我害怕哪一天我会情不自禁地握住她的小手。她那隐藏在长袖之下的肌肤想必是非常的白皙和柔滑吧?

看来我真的是疯狂(病态)地爱上了她....

我需要契机....激发我俩感情的契机....


而我怎样也没有想到,契机就这样降临了。

放学后的雨天,社团活动结束后的我回到了课室。无人的课室内,余下的除了是我的书包之外,还包括了她的书包。
我听见了我吞下口水的声音。
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稳定的理智断线了。

我跑去抱住了她的书包,就正如她上课时所做的那样。我无时无刻都在幻想着她抱着的会是我,就像是我现在把书包当成是她的主人那样,企图从书包上感受到她的温度、她的味道。

啊!她的书包里面会有什么呢?

我从她的书包找到了有着可爱卡通的铅笔盒、粉红色的梳子、她随身携带的镜子...还有...



手机?

怀着会看见可爱自拍照的我,打开了后却发现了意外的东西。

雷声让我发现到她在课室外惊讶地看着我,
不顾一切地逃走的我,
在回到家后,才发现我手上还拿着她的手机...

“我发现了她的秘密...”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呜....我绝对是个正常人....

3 comments:

  1. 你 的 故 事 还 果 真 有 点 雷 同 喔!

    ReplyDelete
  2. 真的是似曾相识哦!喂。。快点继续写啦。。 他到底看到什么了。。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是有点病态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