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27, 2009

H1N1

不用怕。。
不是要公布说我中了。。
只是今晚突然觉得这些突如其来的东西很可怕。。
有些东西真的可以说是注定的。。
像这种病菌,
说来就来。。
待在家或防范措施100%也不代表安全。。
出国读书也会招来杀身之祸。。
哇靠。。
谁会想到哦。。
真的就像待在家也被炸弹炸死那样。。

不时会听到有人埋怨说外国留学生把病菌带回国。。
其实我心里也有这样埋怨过。。
但想想如果你一个人在国外,
发现患了病,
孤单一人。。
最需要的当然是亲友的陪伴。。
难道你还会那么理智+伟大的留在国外??

这种不时发生的灾害或许真的是要让人反思。。
想想生命追求的是什么。。
感受生命的脆弱和无常。。
该把每天都当作生命的结束。。
别误会,
这绝对不是消极的想法。。

by 今天读到一篇H1N1文章的恺文
(其实和我现在突然有点发烧也有点关系。。T_T)

题外话:今天是我班同学聚会。。
本来不打算去,原因和酋长一样。。怕静静咯。。
哪里懂下午回到家当想去时突然被妈妈禁足。。
说最好别出去。。H1N1。。结果晚上真的有点烧了。。
真的好的不灵丑的灵咩。。choi choi choi。。
所以别乱放飞机。。=.=

4 comments:

  1. H1N1...
    已经成为了我逃避的借口?

    dora的那些想法我也有想过,
    想想看,要是真的莫名其妙地中招了...
    还真是有够莫名其妙...

    生命追求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2. 我想生命追求的是满足和安心。。
    而最不可能追求到的是死而无憾。。
    就算认为把能做的该做的都已做完,
    生命还是会有数不完的遗憾。。

    要是真的莫名其妙的中招,
    就只能莫名其妙的结束。。
    人生很多事情本来就很莫名其妙。。
    就像莫名其妙的在念书,
    莫名其妙的认识朋友,
    莫名其妙的分离,
    再莫名其妙的不断重复。。

    ReplyDelete
  3. 你们竟然莫名其妙地联想到这么远?!

    ReplyDelete
  4. craptimental嘛。。
    你也该学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