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教育

来报告一下...
原来我们法尔仑王国至今的目的是进军教育界。

没错,突然多了好几个老师...你们真的有对大马未来的教育着想吗?!

来稍微讲解一下
目前呢...
恺文是去了Teluk gong的小学当临教...
然后雯洁、柚莉、欣宜都在共和...当临教...
琪琳还跑去滨一当当临教..
伟杰和仲达也是有去申请...就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拿到...

只能说...
为什么这么多个投身于教育界?!
我在安亲班教...好歹也算是半个了...


马来西亚未来的教育靠你们啦...
各位临教们~~加油~~~~


其他人又都在做什么呢?
凯汶在popular工作...
碧颖在做饼...
佳文lost了...
翠雯好像没有去工作哦...
苓微也是在家没有工作...

其他人呢?
讲一下你们的近况啦~~~

12 comments:

  1. 昨天我在popular遇见依微。。在那儿当cashier。。
    只能说。。。本来喜欢小孩的我。。。现在对他们没有好感了。。

    ReplyDelete
  2. 是!!!好想直接骂xiao lang。。。不过又不行。。。言行举止都得顾。。。对我这种没有仪态的。。。好辛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努力撑啦~~
    还有半年~~~

    ReplyDelete
  4. 我啊....有在帮我爸妈照顾banana的babies... hehe

    就是在不是很象农场的农场做些该做的事....及时走及时到都行!而且不是每天都去...

    rm 200一个月....<<<这个....对我而言, 算ok的...

    还有DIDI要我...不然DIDI闷透了!

    过后再来打算吧...

    其实大家一直问我要不要当补习老师, 可是...我不知该如何面对那些看似单纯的小学学生...我对钱的方面, 其实没那么注重...我较看中的是我面对他们的及时反应..

    至于幼儿园...我到时候在看吧...或许是...新年过后?!

    还有还有.在看我往年错过的戏啊...anime啊...日剧啊..韩剧啊.....

    还有..做些我想做的事..画些卡通啊..看些书...漫画..并加强我的英语啊....

    二姐 : wuen 啊....这次的假期应该是你以往以来最长的..你应该好好享受..不去打工也ok..帮daddy mummy 也可以...

    我 :是哦....到时候再看吧..

    lengwei也和我一样吗?

    ReplyDelete
  5. 我是在继续当廉价苦工咯
    听说可欣&颖颖&恺文同校
    听说欣宜的姑姑住我家对面
    听说凯俊也在滨一教
    听说凯汶在aeon Bukit Tinggi的Popular打工
    听我妈说新年后谁还要请我啊?!

    ReplyDelete
  6. 有谁可以统计一下f6有谁当了临教...
    然后有几个从事教育工作...

    ReplyDelete
  7. wei...
    wee chun....我的名错了!

    ReplyDelete
  8. 碧颖,没错.凯俊确实在滨一教书.跟我同一个办公室.

    ReplyDelete
  9. 伟骏,你惨了.你漏了舒妮.

    ReplyDelete

  10. 终于看到苓薇的comment

    舒妮在哪里教啊?

    ReplyDelete
  11. 我不知道舒妮在做什么嘛...
    哈哈
    终于看到苓薇的comment了...

    可是竟然是在在写错名字的情况下...
    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