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免疫

小孩子是一种很恐怖的病毒。
不管你注射了几次疫苗,
他都会不停地免疫、进化....
自我进化、自我增值、自我再生...
这就是小孩子啊~~~~(超越某T病毒和某DG细胞...)

拉回主题...
我教的一年级里头...
就是有那么的一个孩子....

先前讲过,打是没有效的...(PS装甲?直击...)
然后,我就用罚站...站个10分钟啦...
一开始真的是有用的...
接下来,免疫了...
所以我再来罚站+你今天9点才回咯!!
恐吓迟回也是有效的...
然后,免疫...
没收他一直在玩的手表...
不做功课我就不还你~~~
之后呢...
又只好回到罚站...还是站在教室外面...一个人....
这招也是免疫了啦...

还有什么办法呢??

说真的,我也是不想这样对待他的啦...
可是他真的很吵+不做功课...

每次罚完他回去后,看到他一副害怕的表情也是会内疚的...
可是明天就...小孩子的记忆力仅有一天....



总是有种在增加着他的内心阴影的感觉...

10 comments:

  1. 要不要用反差效果。。。
    一直罚一直罚。。。
    假设突然对他的举动不理不睬
    还是使用不是体罚的
    看看有没有效XD
    (纯属构思,有没有效就看你了)
    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我拿现在的小孩没办法啊
    哈哈
    不然你私下跟他聊聊好了

    ReplyDelete
  3. 私下聊-------免疫
    吵时罚站------50%有效50%免疫(常被罚的组已免疫..站着都吵=.=)
    罚没得下课----90%有效
    不理不睬------100% 免疫+无效!!!!!!!!!!!!

    ReplyDelete
  4. 不读ejaan的怎么办?
    zzz.....

    ReplyDelete
  5. 我跟你讲....

    我在小学时, 老师用过最厉害的招..

    就是叫他挂狗牌(写着我没做功课)在他neck, 然后叫他坐在老师办公室前, 作功课....但那时级任老师啦...

    也就是说, 反正一下课, 就要他挂牌, 坐在办公室前做功课, 没得下课,

    还是你要用"爱的教育"与他沟通?说为什么他就是不肯做功课??还是...你说, 你做完后, 老师就给你.....还是, 你要问其他老师吗?

    ReplyDelete
  6. kb...
    不理不睬完全没用...因为他会继续吵到楼下都听到....

    aying...
    私下跟他谈?一年级的那会听得进去...

    keat...
    罚没得下课----不行...我这没有下课的...

    kw...
    他就是不读ejaan的那个...

    wk...
    我这里不可以rotan的,顶多是用木尺打...

    wuen...
    我用你这招我明天就没得开工了...

    ReplyDelete
  7. 我rotan了还是有人拿零蛋!!

    ReplyDelete
  8. 这样啊......还是放弃他吧...这样大家较快乐...

    ReplyDelete
  9. 快乐无烦恼成长的小孩较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