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的工作

让我来谈一谈我的工作~~
没错,在安亲班教...怎样看都是会比当个临教轻松...
的确工作性质真的是很轻松...
只是轻松的是别人...不是我....我大概是里面最受考验的一个吧...
因为我负责的是一年级....

首先,1点之前我就必须抵达工作地点。
改书~备课~~
1点半就必须走过去加埔树人华小,
带1、2、3年级的学生回去,同时送饭盒给4、5、6年级的学生...
带一年级走路真的是超危险啊~~
那些带高年级的真幸福

然后赶他们去吃饭、冲凉...
问题来了啦...
2点-4点...是给他们做学校功课的时候...
可是~~
一年级没有功课啊~~~~~~~~~~~

负责高年级的老师大可以坐在一边,
反正学生们会自动自发地做功课~~~

可是一年级就必须让我来安排各种各样的活动?!
况且有时即使他们有功课也是不会自己拿出来,
所以我就必须要挖书包...

一年级的学生(9个而已)
又吵、容易哭...又容易打架...
哎...真的是...

然后,4点过后我就必须教了~~~
当然是一年级....
就这样到6点...放工了...

偶尔会有一两堂课是教2、3、6...还真的是天堂啊...


上班的一个星期后。
某天,我找我的老板谈了,
问她我的表现...
她说....
其实...一路以来一年级都是她自己教的...(wtf?!)
以前她请过无数的老师都不愿教一年级..(所以就丢给我?!)
还有教到哭的...

那么为啥我第一天来你就丢一年级给我负责?!!!!

原来...去年年尾,我姐在这里兼职一个月的时候...
就是教一年级...
而且还是教得很成功那种...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第一天来train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被录取了....


老板啊~~~
不要看在我和我姐流着同样的血~~
就认为我可以应付一年级啊!!!!!!!!!!!!!!!!

4 comments:

  1. 你和他们站在一起。。好像进入了小人国。。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些工作我以前都干过耶...
    一年级的算容易了叻,
    至少你凶了他们会怕(至少静1分钟)..
    那些高年级的玩起来谁都不怕...
    还比老师凶叻..zzz...

    ReplyDelete
  3. 对,一年级的只要一凶起来,他们就会害怕...
    可是有时候总是会想为什么只能够这么凶地面对他们?
    看见他们头低低的样子就不法狠下心肠...
    然后一分钟过后他们又恢复原状了...

    高年级跟我很friend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