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半夜。。。

不知为什么。。。
在这宁静的夜晚。。。
周围是那么的宁静,心里却是有着不同的忐忑。。。
我喜欢静静的一个人。。。不做任何的事。。。就是安安静静的。。
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与我的对话才能进行。。。
我问了很多的问题,我也回答了很多问题。。。
那时的我是自己吗?
我不爱戴面具。。。是我的懒惰还是我的挣扎?
你们会害怕孤单吗?

今天有个消息。。。小学老师的女儿因为情感上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是一个星期前的事。。。
我在大众工作的一星期后遇见了这老师。。。
她是蓝老师。。她教我国语。。。
遇见她时我们还小聊了一下。。。
这老师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她是小儿麻痹症患者。。。从小就行动不方便。。。
但是在学校里,我们从不觉得她是OKU因为她就像普通人酱。。。从不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不幸。。
她把大半辈子奉献给了华教。。。
她就快退休了。。。
当我觉得她是时候享清福时。。。
遇见她的两个星期后,她的女儿自杀了。。。感情。。。
二十四岁。。
那么坚强的老师。。
为什么。。。?

两星期前。。。我还在忙着进货。。。
同一个时间。。。 发生了。。。
一星期后。。。我才知道。。。
为什么?

人生吗?
为什么?

海地地震伤亡人数不详。。。这时在玩乐的人。。。会知道灾民的痛苦吗?
为什么?

同一个时间。。。我在这写着。。在海地还找不到父母,亲人的灾民怎么办?
为什么?

我才刚刚从朋友生日会回来。。。这时伤心的人。。。在找什么来安抚他们的心灵?
为什么?

害怕成绩不好 ?
世界上对人类得一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知足会是个答案吗?

(有点灰有点悲)

你有没有看完这篇。。不重要。。。
但请切记不要那么容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但是自杀不能成为你的句号,它只是你留下的问号。。。

安息吧。。。
蓝老师。。节哀顺变。。。

5 comments:

  1. 我很害怕孤单。
    害怕跟其他人失去联系。
    害怕一个人...

    我们真的很幸运。
    我们所担心的问题只不过是考试成绩。
    有很多人都徘徊在身死之间...
    就连明天的太阳都不知道能否看见吗...

    所以...
    绝对不可以轻易放弃...

    ReplyDelete
  2. 无常...
    没有任何东西是不会结束的..
    无论怎样,
    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不只对不起自己,
    更对不起父母,
    及关心你的人...
    有多少人在挣扎着活下来啊..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3. 所以...我一定要跟自己说话..这样才能享受孤单,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一直在和我脑里幻想的个的另一我说话...这已成了我的习惯...

    糟了, 我是不是很怪?

    还有,昨天早上我看了那划龙舟的报道, 我很伤感..

    我说我们这些人能活着, 真的要懂得珍惜...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4. 我真不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危险的课外活动呢??而且竟然还有人不懂游泳!!

    ReplyDelete
  5. 其实不是危不危险的问题
    是因为安全措施和海面的状况才发生这种事
    至于不懂游泳
    就跟潜水的人也未必一定要懂得游泳的道理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