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人生第一份工作 - 小学老师

我从来没想过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成为一位小学老师。我现在是巴生中华小学的临教。今天是我第二天上班。今天的情况比第一天好太多了。第一天踏进这间学校时,心里非常紧张,也很期待待会儿将会发生的事情。见过校长和下午班主任后。我也要开始我的工作了。我被安排当2D班的级任老师。据校长说,二年级是小学里最好教的。对我来说,教谁都一样因为都要负起很大的责任。一进班,就看见个个小同学用不同的眼光看着我。“起立!行礼!老师午安!” “同学们午安!坐下!”“谢谢老师!”这些对白听了有不一样的感受因为这次老师的角色是我。这班有42位小同学,有很乖的、又很调皮的,有讲不听的,什么样子的小朋友都有,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每一个都非常天真和单纯,这些回味无穷的画面让我突然很怀念我以前小学的日子。第一天可真的让我觉得手忙脚乱,有点烦。要处理一大堆的杂费、学费、电脑费等等。。。烦的是他们都带不一样的数目。在收钱的当儿,班上变得像巴刹一样,真的让我顿时很想喊救命但却喊破喉咙也没人理的感觉。经过几节的时间,总算有点好转,他们开始慢慢被我驯服了,变听话了,还是有几个比较难搞的小同学,不用非常的手段不行。第一天放学回到家,真的有点让我觉得入错行的感觉,很累很压力。这是我人生里的其中一段路程,我一定要挨过去,我也相信我能做到,会一天比一天好。希望我可以在里面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19 comments:

  1. 加油咯~~
    小孩不容易教~~
    为了华教更要加倍努力~~~

    最近大家的考验都是一样的啊?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跑去当老师了
    哈哈
    应该有一半的人做这份工作

    ReplyDelete
  3. 本来是想碰碰运气,现在中了就去试试看咯!渐入佳境了,还不错!突然好想看到大家

    ReplyDelete
  4. 伟杰...
    给我吐槽一下...
    你以前当班长要收学费...
    现在也是一样要收啊.........

    ReplyDelete
  5. 对象不一样,这次可难收的咯!

    ReplyDelete
  6. 哈....伟杰看来跟"收费"脱不了关系....

    没关系啦, 伟杰,加油.....

    ReplyDelete
  7. 伟杰,要让他们闭嘴,只需要叫他们把手盖着嘴巴,就行了.我是用这个办法啦,很见效.

    ReplyDelete
  8. 我的班这招没用。。。只要不留神他们就把手放了下来。。。

    ReplyDelete
  9. 你就叫那个把手放下的同学站在你的旁边.还是叫他出来分享他刚刚讲的话,或是你告诉他们当你喊一时他们就得安静,当你喊二时全班就得站起来,整节都不准坐下来.

    ReplyDelete

  10. cl真有当老师的天分啊
    哈哈
    看到一堆老师在分享心得

    ReplyDelete
  11. 真的需要在这边互相交流了...

    ReplyDelete
  12. 雯洁和琪琳都是班主任哦??

    ReplyDelete
  13. 请问一下你们各自在哪里教啊?

    ReplyDelete
  14. 共和。。听说这里的福利不好。。唉

    ReplyDelete
  15. 好像很多人在共和教哦 ?

    ReplyDelete
  16. 我在中华小学(KOTAKEMUN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