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到底怎么了?

最近看报纸都不禁想要摇摇头
现在的社会到底怎么了??

枪杀案
抢劫案
分尸案
各式各样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

政府不满人民
人民不满政府

老师不满学生
学生不满老师

父母不满孩子
孩子不满父母

老公不满老婆
老婆不满老公

最要命的是
还有一些嫌这个社会不够乱的人拼命捣乱
假借宗教的名义
做一些所谓‘对’的事情
这些人都怎么了?

难道现在的局势还不够糟糕吗?
非得搞到全世界都在关注才甘心?

有人说这只是一小撮人的所作所为
有人说这事情的背后有人在撑腰
如果有得选择
我情愿相信前者
因为那是我希望的

就像我在报章看到的
[他们要制造对抗,我们偏要化解对立;
他们要煽风点火,我们偏要平息怒火;
他们要制造问题,我们偏要解决问题...]

少一份私心,多一份同理心
这个世界会很美好的

和平共处,有这么难吗?

by 只是有感而发的颖

12 comments:

  1. 好像状况是这样:
    马来人通常都是藏尸分尸那些..
    华人就负责贩毒走私...
    印度人就拿刀砍人....

    各司其职,真是融洽... =.="

    ReplyDelete
  2. kw... 你的那个就是传说中的pecah dan perintah吧?

    对咯,关于那个火烧事件...
    难道你的宗教有叫过你那样做吗?
    我最不满的就是这种挂羊头,卖狗肉
    打着宗教的旗帜为所欲为...

    讲太多会被某个我以前弄错过的法令捉吧...哈哈


    哦,就是没朋友不满朋友啦~~~

    ReplyDelete
  3. 太得空了,去做破坏建筑物。。
    为什么不去想想为什么东西都是起价的?
    影射中。。。

    ReplyDelete
  4. 哎呀....恐怖分子已经是muslim的啦...

    更何况烧教堂对他们而言只是小case而已...

    对了, 之前有说那位泰国法医怎么不来大马了??那件事...我有点看不懂...我看那个看似很厉害的英国法医也是muslim的狗吧?! 喂饱饱了, 头脑转不动, 所以从来没出面发表意见???故意搞低调?还是换我是小人, 误会君子之心了?
    还是用他来展现反贪污局的厉害????还是, 本女子有漏了什么最新消息吗??


    哎呀..我看这烧教堂的事..也是随意代过....毕竟这里是...
    MALAYSIA!马来人 _ _.(不方便在这儿说了...)

    还有啊....我还要说两件真实事件..

    1. 在我大姐读完医科后, 在当医生的开始, 就必须参加政府主办的""""大马式生活营"""".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帮我们这些非malay洗脑..那些正所谓自称的 PROFESSOR/大人物 说我们这些的呢..应该要懂得珍惜政府给我们的一切. 政府已经给我们这些非malay太多好的服务, 设备...... 所以呢, 政府叫你们做什么, 你们就乖乖听话跟这命令做, 不可反抗...
    (这件事是有mahathir的时代才开始.这件是在报章有提过, 分成两派- 赞成继续/赞成取消. 结果好象是najib赞成继续.也有人骂mahathir是racist, 结果mahathir也说他就是racist, 怎么样?...) 我大姐觉得这个活动很废又浪费很多钱, 听了mahathir的话, 简直气爆!

    2. 我的mathT补习老师讲关于他的学生在本地大学OW的事.
    有为大人物/教授上台致词...bingblahbingblah 后, 最后一句是

    KEPADA PELAJAR YANG BELUM MENJADI MUSLIM, SELAMAT DATANG.

    当时大家听了傻眼...我也不知道该不该为此时感到气, 还是我应该很久以前就习惯了??

    有谁真的能救大马????为何不把多点的精力放在""暖化地球, 拯救小岛""这件事???还是, 起码做些计划让我国经济进步嘛..

    其实, 我一直认为我们有机会可以胜过新加坡的...问题是, 好象人才们对政府管理绝望了吗??

    真的不好意思, 我离题了...我想发表感言, 怎知把别的也拉进来了...

    越来越担心以后会不会坐牢的wuenwuen.

    ps: 这里真的安全吗??我看我还是在过一段日子, 就把它删除吧....

    ReplyDelete
  5. 哈哈
    没关系
    我们的部落格不是公开的
    关于那个泰国法医的事
    好像是因为政府的人说她的执照不被承认+她泄漏解剖报告
    所以不准她上庭
    我们的司法真行啊!

    还有
    还记得上次我们云顶讨论那个14岁女孩的事吗
    就说了会不了了之吧

    ReplyDelete
  6. 你不说我也快忘记那件14岁女孩的案件了..
    所以说人类是健忘的...

    ReplyDelete
  7. HAIZ。。。无话可说。。。希望马来西亚永远AMAN DAN DAMAI

    ReplyDelete
  8. 14岁的??你们说的是关于她被强奸的吗??

    ReplyDelete
  9. 14岁的那个也不了了之了吗?不是逮捕了疑犯?

    ReplyDelete
  10. 审判延迟了啊
    多数都是不了了之
    再厉害一点的就是两年后再审

    ReplyDelete
  11. 还有一件事是前天的新闻..我不读报的也懂...哈哈 有关道路的..不是所有什么投诉之类的除了可以通过电话热线还可以sms和fax吗?? 大家可清楚这里的道路是多么的糟糕..投诉多的是..政府居然说0%投诉???!!!据说没收到任何的通话记录... 听清楚是通话记录!!他们只接收来电??那为什么还有 sms和fax呢??
    真会推卸责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