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嗯。。。。。。。。。。。
好像很久没有post东西了
因为没有什么时间再加上很懒惰咧
而且这个部落格有在没落的倾向 =.=
不好这样啦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忙着当老师
哈哈

基本上是上来废话一下
有一种脱离你们很久的感觉
难道我们在新年才能见面了?

算了
只是想说
最近又看到了一个冷知识

就是

原来

直系血亲不能捐血给对方耶!
意思是说
你爸或你妈都不能捐血给你
好像会有并发症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
我倒是第一次听到
还是看戏学到的
所以说
没知识 要有常识
没常识 要看电视
这句话说得真好啊
ok
废话完毕
bye bye 哈哈

by 绝对不是siao了的颖

8 comments:

  1. lpy回来了~~~
    谁叫你当初看avatar又说没mood...

    ReplyDelete
  2. 补充
    妈妈的血本来就不能mix的吧...
    详情回想umbilical cord......

    哈哈
    惨了,左边是foetus还是右边是foetus?
    那一边是maternal side,那一边是foetus的图片看不懂啦~~~
    还好考试没有出~~~

    ReplyDelete
  3. eh 兄弟,我们读的说不能mix是为了避免coagulation of blood IF REALLY CANNOT MIX...
    但是没有读过100%不能mix叻......

    碧颖~~~好久不见....T_T
    记得我的两桶kuih karpet...(spell 对?)

    ReplyDelete
  4. kuih karpet!!!!!! 我也要两桶!!! me wan kuih karpet!阿颖谢啦..

    我 : 即使自己的爸爸妈妈的血也不一定配我们的?
    大姐 : 当然啦...一样的嘛..即使血型一样, 也要做更多的
    further test...

    ReplyDelete
  5. 我 :这样啊....酱是..容不容易找到适合我们的吗??

    大姐 : 容易, 你去医院, 就有很多种的.

    我 : see...

    ReplyDelete
  6. 是不是看下一站幸福??哈哈

    ReplyDelete
  7. wc:暂时不要让我看到bio的字眼ok~~
    kw:记得啦 我也不知道怎样spell
    wuen:真的要?
    keat & cl:对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