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beh tahan!

好希望假期快点到!

我现在在共和小学当临教,下午班二年级。。。
先不说每天来回的路段有点小塞。。。
又听说在新年之后某某桥会暂停使用。。。
真不敢想象到时会几点才回到家。。。
有点受不了。。

但是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我班的同学。。。
天啊!“哭包”。。
都二年级了还那么爱哭。。。

有一位女同学几乎每节都要去厕所。。
跟她说不行,就哭了。。
换节铃声响了,我的节已结束,
她又跑出来说要去厕所,
我就跟她说等下一节的老师进班才问那位老师。。
结果她又哭了。。哎。。。
结果的结果她的爸爸还写一封信给我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女儿上厕所。。
天啊!
还有她没带书会自己先哭的叻。。
听其他同学说她在别节也一样。。。

还有另一位同学(男生来的),
由于只剩他还没给电脑费(截至日期是昨天22号),
所以我就写了一张纸条要他拿给妈妈看,
结果今天他又没带钱,我就问他那张纸有拿给妈妈看吗。。
结果的结果他没回答我就自己先哭了。。
每次不管问他什么都不回答的。。。哎。。。

至于其他的同学呢,是有几个比较顽皮的。。
但是都不怕我。。。
就有同学对我说老师你都不凶的,他们当然不怕你。。
唉。。。

真是受不了。。。

3 comments:

  1. 我也觉得有点sien liao...“教不乖”..
    我有一位女学生好像不会华语..听以前的老师说她们都不理她的..给听写她竟然写鸟儿鸟人给我..=.=..而且跟她说话都要很慢而且重复两三遍她才懂..(应该吧) 哈哈..
    今天她还哭着来找我说别人踩她的鞋子..那位男学生来对质时
    他说..:"老师我动罢了叻..她就e liao" (偷笑)
    我说..:"怎样动示范给我看"
    ----真的只是轻轻触碰到而已-----
    (他又偷笑..我看了也觉得好笑..尤其是"她就e liao" 不过还是忍住..哈哈)
    最讨厌的是..每天早上都得掏功课!!!!

    ReplyDelete
  2. Hew~~
    我不要学校假期~~
    因为假期我还得加班~~~
    哇哈哈~~~

    你不够凶哦~~

    ReplyDelete
  3. ah hew 姐姐!!! 我好想你!!!!!!

    不管怎么样, 小孩还小嘛, 乖乖就好啦.......不要对他们太凶....因为, 我以前在小学时, 只不过是那老师看来样子有点凶罢了, 我就叫我妈妈就到学校跟老师讲,叫他别这么凶.....

    不管怎么样, 好想meet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