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请问...

亲爱的朋友们
我想要问一问

你们有没有什么升学的资料啊??

不是想要吓你们
只是觉得我好像连什么大学有什么科系
需要什么成绩都不知道
有点担心咧

时光飞逝啊
好像过完年
就要拿成绩的感觉 =.=

by 颖

13 comments:

  1. 不需要这样着急拉,很多升学的资料都还没出来。现在只能去收集你有可能会读的科系。然后等成绩出来再删选你所能读的科系。

    ReplyDelete
  2. 关于这种感觉, 当场31/12/09的那一天开始就有了....

    现在的我真的担心..

    不过就向garfield所说的, 认清自己要报读什么及万一xx原因而无法去那里的措施吧....

    毕竟我们还不是完全掌理解所有科系的大纲, ahying, 若能的话, 可找几位有关的前辈们来听听他们的意见..

    还是找一天大家一起去edu fair??当然不是问promoter, 而是问那儿的负责学生及教授哦...

    所以呢, 有谁对医科不懂, 可找我的大姐哦...因为我的朋友曾经向她询问....结果我的朋友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哈哈..

    ReplyDelete
  3. 建议大家最好别选biomedic sc,

    因为正在念那科的堂哥已经大概知道他的未来是可悲的, 若落在大马....除非他发明些东西, 还是去外国....

    连他的coursemate 已经开始卖药了...

    也就是说...biomedic sc 的后果, 大致上是在卖药的..

    ReplyDelete
  4. 还是私人大学开放日也有帮助的, 那儿的学生会跟你分享学习过程... 我有去过..我的意思是你不是一定想好要报读那间大学才去...你去那儿的目的是看看学校环境之外, 也可询问相关老师及学生, 可得到更多真实讯息, 方便你往后选你要的科...

    ..毕竟在网上找资料是好的, 只不过我们时常被网上用的优美情景被骗的...真实的情况只有大马人在大马大学经过那些路程才懂, 除非你已打算到外国深造..

    ReplyDelete
  5. 可以找一天,大家找个地方一起出来谈一下吗~~~
    我也是很blur的那个啦...

    ReplyDelete
  6. 我连要读什么都不知道 =.=

    ReplyDelete
  7. 搞到好像我知道那样?
    还是那句——等成绩出来先...

    ReplyDelete
  8. 我说,有4.0的话我就狠下心读医生!!!!!
    没有的话....嘿嘿....
    就不懂怎么办了...T_T

    ReplyDelete
  9. 可是...问题是...即使你拿4.0, 好象也很难进医科哦....

    除非你愿意飞去找meowmeow了, 好象比较容易进....

    ReplyDelete
  10. 即使我拿到4.0
    死都不会去读医科

    ReplyDelete
  11. 没有4.0我都想读医科。。。HAHA ^^
    =.=

    ReplyDelete
  12. 这样子啊...
    那样我就是即使没有4.0,我都不想读医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