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最近突然有一个想法。

最近突然有一个想法。要不要好好地写个10万字,然后寄去出版社看看...
反正现在又不用担心学业...
工作上又...(不要在星期天令我想起那些小孩子!!)

回顾我在2009写过的东西...

他/她的手——
字数才几千个...但是其实可以扩充成10万的...
前面可以加重描写那不同文化、不同背景、过着不同生活、毫无相关的那两个人...
例如周围的人对他们的看法啊、期待啊~~~
然后原文就是结局~~~

薄公英的故事——
这是个笑话吗?字数也是才几千个...可以补充的东西更多...
这篇反而原文是开头,先把那简化的原文扩建...
然后增加重逢后的戏分,相遇后未必成为情侣啊...
好比有人在追着那个女的啊,距离的考验啊...

小蒲和小彩的故事——
这个暂时的名字竟然成为了真名...
这篇有1万字左右...其实这篇可以补充的更多...
最重要的是跟它改编为完整版!!!!
完整版的故事真的是很好啊~~~
那种两极的内心描述~~~很想写啊~~~~

还有一篇短短的鬼故事就不提了啦~~~~~~
其实全部都加入风景、心情、动作描写大概可以增加很多字...

那么~~~要写那一篇呢~~~~~~~~~
经过我考虑了很久后,我决定写————

————————————————————————————————————————————————————————————————————————————————————

电锯少女和手机少年~~~~~~(啥?!)


序·这是个纯纯的恋爱故事哦~(啥?!啥?!)


“喂...你有听过那个谣言吗?”
“什么?什么??是指那个都市传说吗?”
“啊,是那个吧~是那个吧~~那个我知道耶!!”
“啊啦,就是那个啦,最近不是很多人亲眼看到了吗?”
“难道你也看过了吗?”
“哈哈哈”
“那么看来果然是真的咯~~”
“对~对~~如果深夜的时候还在街上徘徊的话...”
“...就会看见那个传说中的电·锯·少·女!!!!”

——————————————————————

电锯少女和手机少年


吵死了。
真是碍眼,干脆全都死掉算了啦。

我的眼前,
一大群的同班女同学正聚集在她们惯例的基地,喧闹地畅谈着都市传说。
高声地在谈论着他人的是非,她们内心的颜色真的是丑陋啊...
学校是来上课学习的地方,怎么会有这种好像在菜市买菜的八卦女生啊!
女性的大脑有80%都是八卦,这项临床实验果然是正确的。
他人越是痛苦、越是挣扎的回忆和记忆,越是容易引起她们的好奇和探知。
女人。不,人类就是这种把痛苦建立在他人身上的丑陋生物...

但是,她们在谈论着的是电锯少女吗?
我对这项传闻倒也不是丝毫不感兴趣。

传闻,在夜半的街道上,
那些夜深不归的年轻人们,
都会目击到一个拿着与苗条身材不相称的粗大电锯,
独自在街道徘徊的少女。
没有人敢逼近,
所以没有任何目击者接近过那个危险的少女。
只是在听着电锯吵杂的运作声,目睹着如剪影般虚假的少女身姿,
独自消失在漆黑的街道里。

听起来,不是蛮吸引人的吗?
都市传说这种东西就是这么有趣。

我的手掌握着禁止在校内携带的手机。
手机的上网功能非常的便利。
它联系着全世界、各种知识的资料库——网络。
只要掌中有着它,我就会感受到无比的安全感。
不管面对任何的问题,网络都会给我解答。
网络给我的感觉,远比那些一毕业就会分离,短暂又不切实的友情、爱情来得真实。
它不会背叛我、更不会出卖我。
网络他是我唯一的·朋友。

连上网络,我检查信箱。
收到的17封电邮里,除了大半数的垃圾电邮,我找到了期待已久的邮件了。

————————————————
To.手机少年
呜呼~~几经辛苦,
我已经掌握到了电锯少女的庐山了~
嘿嘿~凭我的搜寻能力,真是轻而易举啊~~
我呢在某个论坛上发现了一个自称为电锯少女的会员哦。
自称为电锯少女的人有很多,银河沙数...(-.-)
但你还记得上次我发送给你的文件吗?(^.^)
是啦~~就是那个纪录着电锯少女出现日期的文件。
那个自称的会员,所说的日期跟那份文件里的日期可是不match而合哦。哇哈哈哈哈~~~~~
毕竟那份日期可是我千辛万苦才收集到手的,(-。-)
如果她没有我这样高超的搜寻技术,呜呜~~~
天塌下来他也囤积不到那些资料啊~~~
她唯一知道那些日期的原因就是因为她正是电锯少女啊!!
然后发挥本大爷的小小本能~~(^0^)
经过我从她的IP逆调查后,我发现了她的住址~~
详细资料在附件里~~~
哈哈,感谢我这个骇客吧~~
就酱咯~~~~

By.可爱的小白兔
————————————————

手机少年是我在网络上的假名,在网络上隐藏身份是很正常的。
那个小白兔也是那样,千辛万苦又轻而易举?
他是文笔不好还是故弄玄虚呢?相信应该是后者吧。
这个自称小白兔的骇客是我在某个论坛上认识的,
刚开始以为他只是个爱夸大口的家伙,没想到他还挺有料的嘛。
混熟了过后他还真的答应帮我找出电锯少女的真面目。

好了,电锯少女。
你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呢?


——————————————————————————————————————————————————————————————————————————————————

这是一个·对无视现实的少年和对正式现实的少女·的故事。

这篇只是一个草稿啦~~
大概的内容和结尾都没构思好,
想到开头就写~~~~~~
这样就已经1200字了咯~~

这次不玩两边分开描写的剧情~
这次不玩时间调乱的剧情~
这次不玩杀人绑架心理变态的剧情~~

再次声明,这真的是一个纯爱故事。
再次声明,这还是个伟骏风格的故事。
再次声明,其实...这只是一个只有开头的故事.......




by.电锯和手机的伟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