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January 24, 2010

Follow up of project ....

OK .... 感谢已经把资料传来的部落客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但是现在增加多一个游戏规则。。。哈哈。。。
谁叫我是GAME MASTER (自己爽吧了XD)

希望朋友们还没交的请麻烦尽快交上。。。谢谢。。。麻烦你们了。。。
我的活动 mail box is fallen_kingdom@live.com

现在大家(已经交上的)将会收到另一个指示
请跟着指示去做吧。。。 当然是是看个人意愿的。。。并不是强制性的。。。但希望你们能参与。。。

还没交上的请refer back to the post for this project below ...Thank you

4 comments:

  1. For all friends that already send data to the mail box.... please check your mail that I reply....
    there will be a follow up there... please refers back .... and each mail that receive is different from each others... but I hope you won't mix up first before the data is out ... thank you

    ReplyDelete
  2. 刚send了...很抱歉那么迟才发...
    你收到了吗??

    ReplyDelete
  3. ya .... 收到了。。你会收到一个信息。。。hotmail

    ReplyDelete
  4. 你发去我的hotmail??不好意思噢我可能不小心delete了...
    可以resend me????
    tq 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