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南上北下

那么初五当天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南上北下啊?
就是那个从

翠雯家出发(?!)——凯汶家——慧慧家——碧颖家——欣宜家——琪琳家——依微家——淑妮家——恺文家——柚莉家——伟汉家——仲达家——金妮家——伟杰家——佳文家——雯洁家——诗玲家——紫欣家——苓薇家——我家?!

嘛...20的地点...
平均一个半小时的话就需要10小时...
由于必须加上交通时间,所以一个地点就大概20分钟左右吧....

那么从10点出发,8点就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电锯电锯的小春...

13 comments:

  1. 你是说真的吗? 因为初三至初五我可能在马六甲的亲戚的家。。paiseh ya..

    ReplyDelete
  2. 只不过....第一站就是我家??有点累啊...

    ReplyDelete
  3. 哪....就去melaka找琪琳哦....
    哦..问一下..eye of malaysia 关了吗...因为那公司欠债啊.....我要去坐!

    ReplyDelete
  4. 我无所谓的....还是一样可以放车做司机...
    只不过.....能不能早点呆在其中一个人家里玩..??
    到处拜年会累耶...
    哈哈...

    ReplyDelete
  5. 这样的行程好像只拿红包就走人了

    ReplyDelete
  6. eeeee....我也是初五晚才旅行回来。。。。

    ReplyDelete
  7. 我们很没有缘分咧
    哈哈

    ReplyDelete
  8. 你终于有回复了!!!!!!!哈哈...
    如果初六你肯定能去的话我们换初六咯...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kai wen 你指的是我吗???哈哈
    eeeee....你酱问我我有压力叻...等下又被酸放飞机。。。哈
    weechun,酱你怎样下去啊?

    ReplyDelete
  10. 等下先~~~初六(fri)我开工了咯~~~~
    lengwei你真的能的话就改期咯~~~
    sat我还要做半天,那么lengwei你初八(sun)能吗?

    ReplyDelete
  11. haha...初八可能会跟别的出...
    要不然就行程照走lo...不能的就没办法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