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师生间的对白~~

普通版

老师,我可以去厕所吗?
去。

老师,我可以喝水吗?
去。

老师,我可以去拿画画书吗?
去。

老师,我可以去楼下装水吗?
去。

老师,我可以去隔壁跟我姐姐借颜色吗?
去。

老师,我可以画画吗?
可以。

老师,我可以彩颜色吗?
可以。

老师,你可以打我吗?
@#$%&


加强版

老师,XX偷看我的答案
不可以偷看答案!

老师,XX没有做功课
快点做!!

老师,我的笔不见了
谁拿了他的笔?

老师,XX拿了我的胶擦
还回去给他!

老师,XX打我
为什么你打人?

老师,XX没有彩颜色
(其实不用彩也没关系的啦...)

老师,XX很吵
安静!闭上嘴巴!!

老师,XX喜欢YY哦
@#$%&+*

10 comments:

  1. 至于最后问题, 你该回应

    okay啊, 大家是好朋友, 要相亲相爱哦...不可以吵架哦..

    ReplyDelete
  2. 还是你回答 :

    哪...你喜欢老师吗?

    ReplyDelete
  3. 以上的问题。。90%都遇过。。我都不理会只是点头。。哈哈
    连丢垃圾都要问!!四年级了耶!!不过有时他们堆来前面跟我说话时还蛮有趣的。。因为。。我“炸”他们他们都会哈哈大笑。。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会捏他们的嘴巴...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觉得是很可爱啊...
    只是有时候有点烦...

    ReplyDelete
  6. 捏??好我会尝试的..哈哈..我班有几个burger..哈哈

    ReplyDelete
  7. 哇, 这样的话, 要把握机会...用力捏!!!

    ReplyDelete
  8. 伟骏, 若我是你, 我该会说"你喜欢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