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写在2009的最后一刻,

虽然思念会使人留恋,
但还是得放眼前方,
好好保存和铭记2009,
向2010展开新的旅程吧!

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要快乐、要幸福哦!







by.超emo的...

7 comments:

  1. 糟糕了...
    我好像忘了emo的感觉...
    应该是不断提醒自己不可乱想的缘故吧...
    你也一样要这样哦...^^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很多很多
    接下来一年
    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一年里
    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

    ReplyDelete
  3. 这个部落格是不是快死掉了?

    ReplyDelete
  4. 都是你们啦..
    之前我可是连续每天都有postleh...

    可是又不见你们的comments...
    动力多多少少会减少嘛...
    然后就emo了咯...
    没有comment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嘛...

    ReplyDelete
  5. 有在看。。
    不过懒得comment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