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临别依依

昨天回到家后并没上网,
但是并不意外看到这里多了那么多篇..
毕竟每个人在最后一天的心情都不一样..
这里篇数的暴增真让我不懂该在哪篇留言..

我好像跟之前毕业不同了,
犹记得当时的我情绪很糟,
因为害怕离别..
知道就此一别后,
就不会再见了...
但昨天.......
我心情却是那么的平静...
是为什么呢...
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
不过....
或许是因为还有这blog吧...
好像没有真正分离的感觉...

当然,心里面还是会有些许忐忑..
就象碧颖说的,
昨天的第一别是放学...
和别班的朋友说的再见,
是真的不会再见..(不包括明年拿成绩的见面)
接下来第二别是在绿箱,
开着门,和大伙儿说的再见...
也真的很心酸....
再接下来是送碧颖到家...
那句再见.....
不禁让我想起这个画面这年里出现了好多次噢,
但这次,是不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就是佳文....
以前总是埋怨载他回,
但昨天,心也在想,是不是没机会哭爸他了?

呼....结束?开始?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
我已经分不清了....
"我们不会失去联络的对吗?"
虽然心里曾经冒出这个问题,
但不敢问.....
或许不问反而会成真...
不是说梦境说出来都不会成真的吗?
哈哈...

好了,说完...
还有谁想分享的啊?
呵呵...

by 看到那么多篇也忍不住post东西dora

3 comments:

  1. 虽然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我也是觉得只要有这个部落,就不会再孤单一个人。
    每天都对这个部落有回应,就像是彼此还在身边那样...


    我的心情也真的是很平静,
    就好像是方个假,开学还会再见的那种...
    那么我昨天的离别是~~
    第一别,放学和别班的朋友说的再见,
    第二别,绿箱和大伙儿说的再见,
    第三别,下了伟汉的车后跟他说再见,
    最后一别,苓薇下车时跟她说再见。

    ReplyDelete
  2. 哎呀, 怕什么.... 吧生这么小....联络方式也这么发达了..
    而且我们班.....应该是所有人都懂有这个blog的存在.....

    只怕....大家都个忙个的....没什么时间出来见面.. hehe...

    ReplyDelete
  3. 最怕是就算见了面,也是尴尬的寒喧.....
    wuuu~~~怕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