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号外 2

虽然大家不见面才近1星期,
但本人对班友们的思念就像黄河泛滥,
一发不可收拾...
加上秉持本班的康乐部是全校最成功的部门,
由于有着最成功的委员撑场,
同时也有大家鼎力的配合.............

好,以上都是废话...
重点是,
下星期三傍晚七点要不要去看戏???
嘻嘻...

时间:七点
地点:bukit raja jusco
受邀者:6A4成员
活动:看戏(AVATAR--听说很好看)

怎么样??心动了吧??(应该没有)
可以出席者请在这里回复...
我是选手1109...
请多多支持我...>.<


by 试图从新启动康乐部高效率的恺文

11 comments:

  1. 选手1096非常乐意参加,只是行程有待安排中。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去。。。。但还不确定那天。。。

    ReplyDelete
  3. 投你一票。。哈哈。。我应该可以

    ReplyDelete
  4. 乊乊...

    看来我有点困难啦...

    ReplyDelete
  5. 我今天看了....不早讲!!非常好看!!两小时45分钟!!!最好带冷衣..冷死你 haha

    ReplyDelete
  6. 下星期三吗? 好啊
    要是我没工作的话,1082 一定到场
    (PS~已经开始在BUKIT TINGGI AEON 工作了)

    ReplyDelete
  7. 可不可以....换去.....

    bkt tinggi aeon那里??

    ReplyDelete
  8. wuen...
    换去那里的话我就要找地方过夜了啦...

    ReplyDelete
  9. 没有得说不可以

    突然发现某人已经偷偷地慢慢追上我的篇数了
    要不是因为我忙到连上网的时间都很少
    你以为我会输给你吗?!
    哼!暂时放水
    明年等着瞧

    ReplyDelete
  10. betul betul betul...
    我也是注意到春的篇数突飞猛进...
    心机仔...
    哈哈..

    ReplyDelete
  11. 现在才发现已经太迟了~~~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