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再见,19岁

我说
考完试
还真有种失去方向的感觉

考试的最后一天
听到有人对我说‘再见’
心里觉得很伤感
这次真的是bye bye了

很怀念中六的生活
其实
除去考试的痛苦
剩下的
都是非常开心的回忆。。。。。

每天都要以龟速+被学妹赶才肯摸到周会地点
超安静的化学节(其实大家都在放空吧?)
空节多到爆的上课时间
无时无刻都能拍短片的时光
互相哭爸的日子
整群人霸占食堂某个角落的下课时间
星期五的斋饭时光
从来没有得过最整洁班级的课室(猫老大的遗憾)

100%对我们超好的级任老师
99.9%没在听他讲课的数学老师
87.5%听不懂她在讲什么的PA2老师(学恺文 装精准的数据)
70%的时间都早走的化学老师
56.7%的上课时间在跟我们讲话的PA1老师
48.5%对我们睁一只眼闭一支眼的生物老师

当然
还有亲爱的同学们啦

舒妮,永远都把功课完成+完全不理会我们在做什么
紫欣,永远爱跟那粒柚子做傻然后被我冷眼观看
苓薇,永远。。。哦不 是终于跟我们出门了
仲达,永远都这么悠闲
伟汉,永远都那么爱唱k
琪琳,永远都很拼命读书
诗玲,永远都成绩很好
金妮,永远都酱忙
雯洁,永远都这样三姑!(哈哈)
慧慧,永远都很冷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欣宜,永远都很siao
恺文,永远的哭爸界翘楚
佳文,永远的国王
伟杰,永远都在埋头做功课
伟骏,永远的。。。宅男?
凯汶,永远不离座
柚莉,永远都不拒绝我们
翠雯,永远的追星族
依微,永远都在我面前吃东西引诱我

写完了吧?
名字都对吧?

说真的
我相信缘分
没有缘分
我们都不会相遇吧
这世界
每天都有很多人相遇
也有人擦肩而过
我们可以相遇 同班两年 感情还不错
不是很幸运吗?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希望大家都记得我们这一班!^^

by 打了很久的颖

10 comments:

  1. 慧慧看似冷静。。一点也不!!常常在我面前乱了方向。。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都很怀念啊...
    同班同学都还有机会相遇,可是别班的可就真的是别了....

    老虎你有抄我上次那篇的嫌疑咯...
    为什么我是永远的.....宅男?

    还有很多例子吧...
    永远的委屈啊,永远的酋长啊....

    ReplyDelete
  3. 现在到你引诱我快哭了。。。。T.T。。。。
    哈哈。。。缘分很奇妙,大家有缘再相见啦!!

    ReplyDelete
  4. "永远的追星族"

    这个....好象是在里面最没意思的吗?感觉上我给人的印象是很疯啦....哎哟....

    ReplyDelete
  5. 若改去.....

    东方神起的老婆还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wuenwuen....
    别发白日梦了。。。
    难道你要一女献五男???

    ReplyDelete
  7. 永远的Fallen最多Post之虎
    (只要白兔不做最后的冲刺)

    ReplyDelete
  8. 你看不到我在冲刺了吗???

    ReplyDelete
  9. "永远都很拼命读书"

    听起来好象我很书呆 (没有别的形容词了吗?)

    我真的这么拼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