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美食第二季!!


我又回来啦!!!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家以虾为主的西餐厅 “Bubba Gump"
位于sunway pyramid







装潢蛮不错。。
算特别吧。。。有点不理解一些摆设。。例如。。墙上挂着一件护士服@.@
当你一坐下。。服务员就会为你解释以下图表的用途。。

当你没有需要时就翻开桌上的铁牌。。"run forest run"。。
意识是别kacau我!!(我自己说的。。。哈哈)
有需要时就翻开"stop forest stop"。。服务员就会来啦!!


"bourbon street baramundi"-RM 29.90
呃。。。。这是一份“吃不饱”的主菜。。。。
里面有。。。mashed potato,7只烤虾,几片鱼肉,几根好像漏风的饼,番茄及酱汁调味。。

“chocolate chip cookie"-RM14.90
大力推荐!!!
雪糕下是刚出炉的香脆饼。。
热热加冷冷。。而且味道不会很甜很咸。。刚刚好
还淋上巧克力汁。。真是绝配!!
p/s:如果想保留对“它”的好印象。。请别多吃。。因为会腻!!!哈哈

不是很推荐这家。。。因为实在太贵了!!!
以上的两份就花了RM51.55!!三人吃的。。
连水我都不敢点。。一杯都20++
结果慧只点了一杯warm water。。哈哈


我好想好想和这杯。。。不过。。。

这是他的价钱。。lemon-ups only rm9.90, lemon-ups glass rm18.90
算什么??慧就说。。。“如果我要lemon-ups 而已。。那用什么来装水??”哈哈

一翻开 menu ..每一份都rm25++。。。而且对我来说都是吃不饱的。。。唯一能饱的是steak。。一份。。。。rm60++!!看到都快疯了。。。我们都好想走出去。。不过都没勇气。。结果硬着头皮只点了这两份。。。服务员还用质疑的眼光看了我们。。。说“够了吗??”
拜托!!吃这些好像在吃钱!!

这教训了我们。。进入一家餐厅前请先看menu才决定要不要进!!



过后又找了一家类似cafe的。。因为有人吃不饱。。哈哈哈
“gasoline"
p/s:适合偷情!!!哈哈


要点菜要水要买单就按这。。。挂在墙上。。
这家有如一间间的厢房。。不过是以布隔着的。。
必须脱鞋坐在地上。。
一份午餐加水只需RM8.90
chocomint-RM 6.90
薄荷沙冰加巧可力豆豆
味道不错蛮特别
不过我不喜欢这种口味
momocha-RM6.90
mocha加巧克力豆而且还有cream!!
赞!!



没错吧!!这种地方适合偷情!!
当场就被我们瞄到一对!!(男生抱着女的行为不轨)
由于它的布不是完全盖完的所以还可看见别“房”的在干嘛。。
哈哈




2 comments:

  1. 那个雪糕好像很好吃哦...

    讲到最后,gasoline好像很不适合偷情哦?

    ReplyDelete
  2. chocomint.....不是大家都爱的...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口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