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X届6A4卡拉ok大会~~~

现在是第X届6A4卡拉ok大会~~~

有去的人都知道内容是怎样的啦~~
具体就不说了...(那样子你这个post的意义何在?!)

主要是关于事后我身边的内容~~~
2时正准时结束后,
我、仲达、伟汉...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紧紧追着眼前的两位女生...
前面的苓薇和舒妮摆明就是要把我们甩掉,
每转一个弯,距离就被拉长....

到最后还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哇...

只不过是去一个面包店而已!!!!有必要这样吗????!!!!


事后,买完面包。
我们努力拍摄舒妮的影片如下....



事后,我们还很废的在(停车场?!)拍了照片...
当然是死拉硬拖舒妮才肯配合....


第一张...舒妮ver.王力宏



第二张...正式版....哦?少了我....



我入镜了~~~但这次少了伟汉~~~~


之后,很庆幸地有机会和苓薇在巴士上交谈~~~
苓薇和舒妮~~~明年见啦~~~~~~~~`

5 comments:

  1. 我说....其实阿妮和苓薇很可爱....只不过对镜头有些羞羞哦...

    没关系啦...吧生这么小, 只怕大家个忙个的而已....

    haha

    ReplyDelete
  2. 镜头对我来说。。。没什么好怕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等一下!
    上面的照片真的大到很夸张
    还有
    什么时候开始可以通过电邮通知我们有新post的?
    in leh
    你们很像在追星咧

    ReplyDelete
  4. 所以不是叫你们想办法弄小它咯~~~
    我很喜欢那张照片嘛~~~~

    in leh~~~
    可是只有前10位的幸运儿才有得享受这项服务~~~

    ReplyDelete
  5. 那我很幸运咯...
    我还是有的排的叻...
    不过...换了个华文的打字version....
    超不习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