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云顶之旅——集合篇

今天是星期一,
原来我们出发去云顶也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啊....
两个星期又或是半个月...
时间过很快嘛...

趁我的记忆还在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赶快把心情转换为文字吧...
啊啊,这就是本来的第300篇而且恐怕还会很长又很啰嗦。
基本上是从我的观点出发的啦~~

12月14日。

当我在芽菜鸡饭吃早餐的时候,
我看到了凯莹跟她的愉快友人喧哗地杀了进来...
不知道是好运还是坏运,就只有我看到她们而她们没有看到我...
之后又一直对不上视线,搞到我都不知道要不要主动去跟她打招呼....
结果,从我起身上厕所直到我吃饱离开后,
她们都没有发现我啊!!!!!!!
(凯汶其实你可以帮我问问一下她到底有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然后呢,3姐妹。
我看到了第一个抵达没有吃早餐原本想在3姐妹吃却发现10点才开门的紫欣。
.....其实我俩等了一阵子...
难不成我们班都没有早到的习惯?!

然后碧颖到了啦,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原来她已经发现我又再一次跟她撞衫...
先不要说都是格子的衬衫...
更要命的是里面都多穿了一件深色系的......
搞到最后变成穿的是3件...(加外套啦...)
回想起来难得可能是最后一次撞杉却没有拍到明显的合照还真的是一个遗憾...

然后在我跟碧颖走去Seranas公司的途中,
发现了一早就说已经到了却不见了人影然后才发现原来是在Seranas的对面等待的同时不知道坐在什么东西上面的恺文。

啊......去Seranas公司干嘛了呀?
哦...问是那一辆巴士吧...

其实这时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至于先后次序就休想还保存在我的记忆里啦...
柚莉是跟仲达同车的...
有个住附近的同班同学真方便呢...
一起来,一起回...
是柚莉载来、仲达载回吧...

慧慧好像也蛮早到了...

然后就是一身短袖好像要去海边的凯汶...
结果琪琳还一来就问:“你要去海边啊~~~(又或是你不冷啊~~之类的对白啦...)
然后重点就是那一句
:“凯莹...来一下...”
原来都见家长了啊...
不知不觉中...而且还是家长都接受了的那种....

依微和紫欣很快混成一团(?)所以我都没什么印象...

然后还有果然是短裤打扮的伟杰...
还有他手上那一袋造福群众的面包...
伟杰你妈妈还真的是为很多人省下了早餐(午餐?)钱...
要问我为什么用‘很多人’而不是‘我们’...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到下山了才发现我没有吃到啊........
很多人讲好吃的说......

然后诗玲一出场...
当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的时候...
一转眼,
诶?佳文?!你来了啊?!
结果呢,佳文你真的是坐诗玲的车来的吗?
为什么大家只看到她下车?
难道她耀眼到我们都看不见你了吗?!

重点来了。
正当大家都以为佳文会是迟到的那个...
(恺文也有讲...不是我瞎辩的...)
而他却已经准时抵达的时候?
谁会是迟到的呢?!

请于下星期,
同一个时间,同一个频道
收看下一集————才怪!!!

哇靠...写写一下已经这么长了...
我还想一篇写完的呢?!
果然是有够啰嗦的...
看样子要分段了...
这个是上半部~~
云顶之旅的题目都得改成云顶之旅——集合篇了啦...
(反正你后面都晕晕昏昏的...下半部会很短啦.....)

回归正题...
这个时候还没到的只有翠雯和雯洁......

而在最后的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来为翠雯送机的didi~~~~


哈哈,雯洁你输了~~~~~~
真的是怎样也想不到雯洁会是最慢的那个~~~~

总而言之,
巴士已经到了,云顶还会远吗(?!)

又等了好久~~
巴士总于出发了~~

关于巴士位置的安排呢...
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会出现翠雯+恺文的搭配..
虽然只是短时间的啦...

为什么恺文没有跟欣宜坐在一起呢?!!!
难道真的是IC错误的关系?!
哈哈~~~
陈欣宜~~ IC No. 93XXXX-XX-XXXX



就这样~~云顶之旅——集合篇完结~~~
未完持续(不要问我会有几篇...本人目前也不知道啊...)




by.这个又要写很长的小春....

1 comment:

  1. wow... so long.. ^^
    I was being mentioned!!! wakaka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