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Plasma=等离子体

插播紧急新闻
Plasma=等离子体
请各位去翻查oxford字典啦~~

wikipedia版的Plasma,读过chem的不要跟我讲你不懂。

In physics and chemistry, plasma is a gas, in which a certain proportion of its particles are ionized. The presence of a non-negligible number of charge carriers makes the plasma electrically conductive so that it responds strongly to electromagnetic fields. Plasma therefore has properties quite unlike those of solids, liquids, or gases and is considered to be a distinct state of matter.

我就知道有些人是很懒惰的,所以有中文版。

等离子体
Plasma)是一种由自由电子和带电离子为主要成分的物质形态,广泛存在于宇宙中,常被视为是物质的第四态,被称为等离子态,或者“超气态”,也称“电浆体”。


基本上上术的内容读不读也不所谓,反正我自己也是跳过,重点是~~

等离子显示器(Plasma Display Panel
,简称等离子)又称为等离子显示屏,是一种平面显示屏幕,光线由两块玻璃之间的离子,射向质而发出。放出的气体并无水银成份,而是使用惰性气体混合而成,这种气体是无害气体。




其实整篇文章都没有重点,最重要的是
Plasma TV = 等离子电视 !!!!!!!!!!!!!!



by.Plasma真的是等离子的伟骏~~~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