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丢。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
所以我不忍心丢弃东西...
也因此,我很讨厌收拾房间。


我这种犹豫/婆妈的性格自小就跟着我,真的是怎样甩也甩不掉...
每一样小小的东西,只要跟我扯关系,我就很难把它丢进垃圾桶...
(不要讲纸巾那些用后即弃的东西啦...)
尤其是那些长期陪伴着我的...

小时候曾经发生过我妈把我断开了的拖鞋丢掉...
然后我在闹别扭的同时哭了一整晚...
最后故事的结局是我妈妈把拖鞋捡回来————
————然后明天又丢掉......

总而言之,过了这么多年,
我妈也开始体会了我这种性格....
非到紧急关头都不会强迫我丢东西...


昨天,在妈妈三番四次的催促下,我总算开始打扫我的房间了。
先问一下,你们的妈妈又没有催着你们去打扫房间?

总之呢,我就先从我的书橱下手。
我很难得地下定了决心,
把pn.sumathi和pn.shanizah的note给打包了起来....
连同我保留到至今的f4-5考卷!(有些还写着3B...)
准备拿去再循环~~~

然后,我妈妈拉我去面对我至今为止一直在逃避着的问题...
深藏在药店橱柜下方里的一箱箱漫画...
对,就是在我家最多然后增值得最快的————漫画...

这些都是我在N年前下定决心把他们从我的房间撤离,
可是却没有勇气丢弃的漫画...
发黄的纸张上刻印着得是我的童年,
所以我一直都不忍心丢弃。
(杂志类的年份大约是93-02吧...)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自欺欺人。
从被我封入箱子至今,我都没有再打开过这些漫画。

这几年来,我已经没有去翻阅过它们了...
其实,这跟丢了(再循环啦!)不是没有任何差别吗?

看着一脸很想我丢的妈妈...
还有说着以前我哥真的是花了很多钱的爸爸...
我只能尽量不去怀念,
狠下心肠,
把它们绑成一堆堆的....

(内心还有过:“搞不好跟哥哥说的话,他会收留这些漫画呢~~”的希望)

算了啦...
希望它们成为再生纸后,会再度回到我的手中吧?


为它们拍下唯一也是最后一张的照片...


来一张合照...


永别了啦,
(牵线木偶、浪客剑心、灵犬阿西、罗曼使者、rookies、灵异教师神眉、whistle、鬼眼狂刀、getsbackers、龙宫钓手、通灵王、hunter x hunter、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公务员的故事、f.compo、jokers、名侦探柯南、辩辩演剧社、魔女郎vivian、赤蝎13、超霸世纪、街头霸王、龙虎5世、小魔神、风云...)
*纯粹是哀悼漫画名字...相信我遗下的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让回忆回到过去,
那个还未上幼儿园的小孩,
在那被阳光照射得热烘烘的房间内,
一页一页地翻着,他看不懂内容、读不出对白的泛黄书页...


by.逃避现实/自欺欺人/只是会停留在过去的小春...

10 comments:

  1. 真的都把那些漫画都丢光吗????

    好象有点可惜...

    ReplyDelete
  2. 对了.....伟骏.....可以告诉我文学少女的作者是谁吗??

    ReplyDelete
  3. 我就和你不同...
    虽然我也很念旧,
    但是我总有狠下心的时候..
    而且会一次过把不想再见到的东西丢掉...
    过后再后悔...>.<

    ReplyDelete
  4. wuenwuen
    难道你也开始对文学少女有兴趣了吗?

    野村美月

    ReplyDelete
  5. 就算明知那样东西已经对我没有任何用处,我还是丢不掉...

    ReplyDelete
  6. 可以不要丢掉吗?借我几本看可以吗?看完了你再丢好吗?不然真的很浪费.

    ReplyDelete
  7. 春...我跟你是同类...常常大放假...我只丢作业簿...参考书全收着...连小学的作文书都还在..呵呵

    ReplyDelete
  8. 跟恺文一样
    丢了再后悔
    哈哈

    ReplyDelete
  9. 唉...
    我拖了那么久,到最后还不是要丢...

    不管拖了几久,丢的时候还是会后悔...

    ReplyDelete
  10. 那倒不会耶,丢的时候没怎样,
    过后想回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