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August 7, 2009

老虎倒下了 。。。

大家都知道,最近班上后面最轰动的事莫过于是老虎倒下了。。
虽然她声称自己是头痛,
但是经过我和春细心分析后,
有85.7%肯定老虎不是但因为头痛而倒下。。
别问为什么是85.7%,
这才显得我们的预测很专业啊。。。
哈哈。。

话说回来,
我们想她应该是因为考试将到的关系才。。。
这种考试前忧郁症的患者我想将会陆陆续续的增加。。
就连我们几个做傻的也不能幸免。。
这种病症有几项特点。。
先是会开始唉声叹气,
过后会有少许厌食症。。
再来就是开始话变少,然后自我隔离变孤僻。。
这些特点在老虎身上肯定更容易被发现。。
毕竟她平时又爱吃,有多话,又爱哭爸伟春。。。。。。

而这病症在她身上显得更恐怖。。
因为她又不会/讨厌找人诉苦。。
更讨厌别人在她烦时去慰问关心她。。
所以一旦患病,在她身上就像是绝症了咯。。
还有一项她患病的便是他在这里消失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怎么说也是这个部落的元老之一,
消失了总会打击了不少士气。。

好了。。废话说完了。。
其实只是想说,考试压力大家都有。。
但是总要找个适合自己的方式抒发。。
就算不是找人倾诉也该想办法发泄发泄嘛。。
慰问的话我们都不会去说,
但是在某种程度上大家都还是会担心。。。
所以啊。。。
吃回肉吧老虎!!!
连国王都不敢跟你说话。。
你看你几恐怖一下。。=p

ps: 这篇如有冒犯请多原谅。。。
但是不懂老虎拜几才会看到这篇叻???


by 绝对不是哭爸老虎的机器猫

4 comments:

  1. 好啦
    我终于看到啦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干吗
    只能用TMD来形容

    ReplyDelete
  2. 老虎,你要知道
    尽管你不想人关心和慰问...
    可是,你已经不是去年那个酷酷的老虎了...

    现在的你,
    变得异常后,会让人担心的哦...

    ReplyDelete
  3. 而且你要知道。。
    你现在也不是那个会在被一群人遗弃的老虎了。。
    就算你不喜欢人关心,
    还是会有大家在关心的。。
    在我感觉来说,
    大家现在是一体的。。
    所以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冷冷的老虎了。。

    ReplyDelete
  4. 反正不用理我
    每次接近考试都会这样的
    习惯就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