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August 23, 2009

无聊噢。。。

其实这篇是没什么意义啦。。
第一个原因是这个部落最近死了很久,
就连留言率也急速下降。。
我想大家真的忙到没时间看看这个部落了。。
第二个原因是我根本就读不下书,
不上网也没什么好做了。。
想把我拉下马原来这么容易。。

但主要不是说这个啦。。
是想讲讲。。。。。。
想当初我们开这个部落的其中一个原因,
好像是为了让我们以后都能保持联络,
关系就算淡了也不会太疏远。。
但是似乎又走了回头路,
也就是集体开的部落总不会有好下场这条路。。
大家虽然还是每天见,
但却在这里越来越少交集。。
err.....本人认为这不是个好现象啦。。
因为我实在不想又在毕业后疏得很远,
然后连要出去聚会都要深思那种状况。。
虽然不得不承认,
这是很难避免的啦。。
不过就像伟春说过的,
只要这个部落还在,大家就还是能保持联系。。
(你有说过吧?)

就因为这两天在家没心情读书,
就偶尔会想想以后要走和会走的路。。
事业方面就不用说咯,毫无头绪。。
至于跟大家。。。erm...
是有点想念啦。。。(虽然只是两天不见)
可能因为心里想的是以后就很难见了。。
(这番话我应该也对很多老朋友说过吧??)
怎样都好。。大家多忙都上来这里留些东西嘛。。
不然这个部落死了就很难救回了叻。。
就算过后多得空也好。。

p/s: 这个拜二我真得很想去的。。T_T
实在是情非得以。。
不要走。。不要这样离开我~~~ =p
大家读书加油吧!

4 comments:

  1. 很多人都想赶快考完STPM...
    可是当我一想到之后面对的是毕业...我就不想再想下去了...

    现在trial快到了,
    而考完trial后,相信与往常一样的校园生活也不会再来临了...

    我会很怀念的...

    抗拒着爱睡的心情上Bio,
    怀着紧张的心情上Chem,
    光明正大的做着其他功课上Math,
    上了等于没上的MUET,
    开始抄到结尾却不知道在抄什么的PA1,
    莫名其妙要10分钟内交graph的PA2,

    还有本班独有的超多SS节....

    还有...
    还有.....
    还有........

    ReplyDelete
  2. 真 的 会 很 想 念 所 有 在 我 们 班 所 发 生 的 每 一 件 事 情。 我 是 其 中 一 个 很 少( 只 有 两 篇〕post 的 人, 真 的 很 不 好 意 思 但 我 真 的 不 懂 要post 什 么。 我 也 希 望 我 们 这 班6a4 的 朋 友 以 后 还 可 以 继 续 联 络,6a4 万 岁!!!

    ReplyDelete
  3. 我真的是很讨厌考试
    最近又一堆家族问题
    烦死了

    ReplyDelete
  4. 大家都会很怀念的。。。
    原来你也有家族问题噢?
    几时要share share zeh??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