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不好的预感?

我要告白, 这是针对凯文写的。其实就是昨天梦到他(很神奇,我很少梦到认识的。) 就是啦hor.. 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海边,也不知道他几时出现的,就是在海边走路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只鳄鱼 ! ( wakao.. i dun understand 为什么海边会有鳄鱼,但是相信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闪 !)就这样lo.. 给鳄鱼追, 然后就游泳咯。。 ( 应该是鳄鱼不能游咸水吧 ! 该说你厉害的,在我梦里也酱聪明... ) 然后啦,原来他不会游泳 T___T (现实的他是会的) 。 只能怪梦中的你太冲动,不会游泳就不要学别人跳水啦啦。。 = =" 接着我还能怎样,现实和梦中我都是不会游泳的。所以咯你不要怪我啦,我会烧多一点钱给你的,你。。 安息吧 ~ 不要来找我 ! 然后就给妈妈吵醒了, @@。 我就怀疑会不会是不好的征兆,做酱的梦还真少有。但因该没事的吧,反正死的又不是我~ ! XD




佳文启

7 comments:

  1. 哇!!!!!!终于都出现了!!!!!!!
    我们的部落会迎来曙光...

    ReplyDelete
  2. 我是恺文!!是恺!!!
    哈哈。。
    你是国王。。死的当然不会是你。。>.<

    ReplyDelete
  3. Haha! Finaly the king is arrive!

    ReplyDelete
  4. 怎么懂是你!? 我还特地用了别的名, 绝对不是我写错 !不是哦 ! 不要怀疑,不会的!

    ReplyDelete
  5. 国王亲自下笔咯。。。哈哈

    ReplyDelete
  6. 你sohai啊。。谁不懂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