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第四届海外华人书市~~~(前)

等了很久~~终于还是来临了的~~~第四届海外华人书市(通称书展)~~~
这次意外的很多人哦,一共是10人团体...是谁呢???
经过了KTM-LRT...终于...
废话少说~~看图——————



这张KLCC的图证明我们真的是到了那边~~~



这位uncle...我不是在拍你...我只是想拍入口...



这是...不知道我在偷拍的细细粒...



这是...知道我在偷拍的老虎...



书...失手了...



还是书....



书...够了...



付账的仲达...



不知道在做什么的老虎....



同上...不知道在做什么...哦!不是,是在脱下口罩呼吸新鲜空气的细细粒....



基本上照片就只有这样,剩下的等(后)啦~~~


by.upload原来这样麻烦的伟骏...

6 comments:

  1. 我被抛弃了。。。。。。。
    >.<

    ReplyDelete
  2. 我 :姐啊, 你来看我的朋友, 都戴mask 的勒~~~~~你要去
    新加坡了, 还讲不要戴????

    姐: 哎啊, 不用的啦...H1N1只不过是普通的感冒而已...
    (ke*ke*ke*ke*)

    我:什么啦, 你现在的ke sou 都还没好, 还不用戴??

    姐: 哎啊, 不用的啦... 又不是什么大事....本来要好了的, 
    哪里知道又开始了.....

    朋友们, 知道怎么做了吧.....

    ReplyDelete
  3. 还有,伟骏, 你现在知道我manage didi-holic 之辛苦之处吧~~

    ReplyDelete
  4. 你终于知道上载的痛苦了吧
    春哥

    ReplyDelete
  5. 真的是蛮麻烦的...
    一路以来真是辛苦你了...
    颖妹
    (哇...恶心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