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大家加油!

在报章上看到这篇东西
觉得还蛮不错
虽然对我没什么作用
希望对你们有啦

哈佛图书馆墙上的训言: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说得真好听啊 可是我只想继续作梦 唉)
-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是哦?)
-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绝对认同)
-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对呀 对呀 正是如此 问题是我还是懒啊)
-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无言。。。)
-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我知道 但我就是没有)
-时间在流失。
(就像水龙头的水一样的流)
-狗一样在学,绅士一样在玩。
(我听没有啦)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我连爬的动力都没有)
-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STPM过完,也不会再来)
-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不会啦 现在大家都在看我们的部落格 哈哈)
-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完全感受不到艰辛 已经麻木了)

by 完了 还是没有动力读书的颖

4 comments:

  1. 呜。。。。。。对手在不停的翻动书页。。太可怕了。。
    我还没那种动力。。谁可以救救我。。

    ReplyDelete
  2.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梦里往往是最美好的,而且发梦的人往往就是不知道自己正沉醉在梦里...)

    -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我怎样都不觉得我现在还是最早的时候...)

    -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学习并不痛苦...痛苦的是考试...)

    -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努力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

    -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痛苦=考试的结果??)

    -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

    -时间在流失。
    (我知道...)

    -狗一样在学,绅士一样在玩。
    (?????)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难道我接着是要飞吗???)

    -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不要再刺激我...)

    -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这句话好恐怖!!!!!!!!!)

    -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这个我知道...就是...)

    by :坐在这边打了这么多字就知道是没有动力的伟骏

    ReplyDelete
  3. 哇。。大家都好像很掉落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