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August 7, 2009

那一刻,我犹豫了...

请不要有被题目骗到的感觉...这只是很普通的一件小事...

话说,今天我搭巴士回家。
半睡半醒地...迷糊地在加埔附近醒了过来...
可能是因为当时有很多人上巴士吧...

然后,就有个抱着婴儿的年轻马来妈妈,混在一堆学生堆里一起上来...
后面已经挤满了人,她就这样很巧地停在了很巧地刚睡醒了的我的面前...

唔...
唔...唔...
唔...唔...唔...

我犹豫了...大概花了1秒...
我才用左手同时拿起我的Longman Biology和水瓶;右手拿起我的书包...
在我站起身来的0.1秒前...

坐在我身旁的外劳就这样把位子让给她了...


那个...我,还真的是无话可说和无地自容...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个有点自私的家伙...
并不是在贬低外劳...
只是,比不上外劳实在是....太差劲了....
我实在是太差劲了....

小学上道德课时每次是非题都会有
帮助老人过马路、让位子给孕妇等...
每次都拿100分的我...
在现实中犹豫了...
相对于回答问题时的那种速度,我确实是考虑了很久....

虽然我最后还是做出了让位的决定,可是,已经太迟了...


By还真的是一条粉肠+扑街的伟骏...




好了其实这篇文章的重点是...
那个外劳在让位后的1分钟内便下车了!!!!!!!!!!!!
我可是还要再坐个30分钟的咯~~~~

3 comments:

  1. 嗯。。。
    我也是常有这种犹豫的情况。。
    印象中我只让过一次位给人。。
    真是羞耻。。
    不过你最后的重点。。。。。。。。
    没有重点!!!哈哈

    ReplyDelete
  2. 你。。。
    很。。。
    好。。。
    笑。。。
    哈哈

    ReplyDelete
  3. 话说某一次
    我在KTM跟妹妹商量了很久要不要让位这件事
    在起来的时候
    结果人家就跟我说不用 谢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