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近的剩下

最近它又好像少了
是刻意的假装 还是无心的不知?
谁懂啊。。。

我倒是懂它是越来越少。。
其实也看不见诶
没光也没暗, 就看不见啊。。
我近视了? 我倒希望是远视, 但我会经常跌倒诶 。。 我想还是算了。。
我要是看的见,我会高兴地倒数。。
谁叫我不是天才。。

那么多路
干吗 我去选 没有了步迹 回不去的
是我不想回去啦
要是想回去 那我干吗看不见前面了

把自己在那里都抹去
从新开始?别傻了 。。。 是从零开始吧。。
更搞笑了 。。 什么跟什么吗
这种时候, 我在干吗啦。。。
只不过 过去的放不去未来 未来的让不过过去

什么都变了。。。 就自己 还没变 还是不知已经是已经了?

门开向那里?
不知。。。 后面的门封了 只剩前面
开到吗?
不知哦 我只知道我不去开的话。。 我永远不知道它是没锁的。。。



日子 日子 大家加油啦 ^^

倒是最近自己不给自己时间再贴了。。 抱歉啦。。
算我懒了吧。。。

3 comments:

  1. 超希望自己倒下
    什么都不用想

    ReplyDelete
  2. choi!!!
    虽然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
    但我真的希望全部人都能坚强活下去,
    就算不能说为别人而活,
    但至少不能倒下去,
    必须为自己负上责任。。
    振作叻!!!

    ReplyDelete
  3. 我的倒下只是想好好休息的意思
    不要酱敏感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