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August 31, 2009

不舒服的一天

今天实在感到不舒服。。
不是肉体上,
而是精神和心灵上。。
可能。。。
因为明天开学了。。
可能。。。
因为读书读不进脑。。
可能。。。
不想考试。。
也可能。。。
不喜欢这种气氛和感觉。。

开始感觉到了。。
感觉到身边的书友们给自己的压力。。
这种压力绝对是会传染的,
我就是不幸被感染的那个。。
我想。。除了自己给的压力,
剩下的都是被那个春哥+颖妹传染的。。
老虎的就习惯了,
连伟春夜那么压力。。
我看他除了担心自己进度慢,
也因读书读到心情很糟。。

这几天读书是在读得好倦。。
尤其是今天。。
加上伟春冷漠的短信回复。。
(短信内容:dont wan, no mood)
简短吧?
心情是很糟一下咯。。
我讨厌考试,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周围气氛会很差,
大家都提不起劲,
连说话都懒惰。。
grrrrrr........
其实大家进度都差不远,
就别在考试前自乱阵脚嘛。。
不是说好这次要吐气扬眉吗?
就算输了成绩也别输了气势啊。。
提起劲好吗?我们班向来不是气势高昂的吗?

至于看到了那篇关于梦想的。。。。
我发现。。不应该说发现,
是体会到梦想只能是梦想的痛。。
我这辈子定下来所谓志愿,
看来已经成为梦想了。。
不赞同梦想还是梦想时是最美的这句话。。
因为我觉得只要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永远都不知道它真正的美。。
就算觉得它美,
也只是自己虚幻中的美。。
但说什么也没用了。。
因为我的梦想/抱负似乎不可能实现了。。
呜呼哀哉。。。

ps: 可恶的两位元老,明天竟留我和伟汉留校。。
(不是没车回我也不想留 T_T)
不过。。伟汉有没有留还是个未知数。。唉。。

by 抱怨着读不完书的dora...

9 comments:

  1. 关。。
    今天丢我一个在学校就证明关你事了。。
    而且。。。连发梦也不放过我。。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过看来今天是我没心情讲话。。
    而且。。。。。伟汉没有留校。。。
    哀。。。。T_T

    ReplyDelete
  3. 我有一种越来越怕考试的感觉

    ReplyDelete
  4. 今天考了一科。。感觉上没有这样怕了叻。。wakaka..

    ReplyDelete
  5. 昨天考了一科...
    感觉上好像考完了.......

    ReplyDelete
  6. 我现在有点怕又有点不怕
    是怎样?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也是点怕又有点不怕~~~
    这种心情最可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