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August 30, 2009

第四届海外华人书市 (后)

拖了很久的后...话说回来,所谓的后是——————

我们的战利品!!!



这里是当天我们所买的书。顺带一提,地点是suria的food court,背后两条水是仲达和依微...


首先是依微的第一本...魔狼岛...封面的狼是很重要的...这是依微的动物系列一号...


这个不用我多说吧?是老虎没错...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依微的动物系列二号...


这是...看不清楚书名...灵犬??....总之是依微的动物系列三号就是了...


你们 我们 他们...几米的绘本....其实,这本才是最多动物的...里面满满都是...详情请问仲达或本书的主人


英文书...my sister keeper?...同样是依微的...


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哦...看过电影...依微总数6本的最后一本....



仲达的...流浪的终点...藤井树最新力作...(终点并不是我的脚下咯...哈哈)



这是柚莉的,Kevin美妆宝典...是一本雯杰推荐+要买,最后却变成柚莉买下的书...



铁塔上的少女...是我半强迫塞给找不到书买的碧颖...然后她在第二天的时候就跟我讲不好看...



啊,这是我姐叫我代买的...大桥妈妈的移动式教养...讲述.....



好了,最后登场的当然是我的书啦~~说谎的男孩和坏掉的女孩-幸福的背景是不幸....



自己的书可以介绍久一点...这个是内页....来个简介好了:怪书...



里面还有彩色的拉页哦~~~~选到黑色的所以效果不好...



这个是重点!!!来...这是一个普通的书皮....



翻过来后~~~是这样的~~~~~~~



来...第二本...说谎的男孩和坏掉的女孩—善意的指针是恶意...



书皮后面也是一样...



第三本...说谎的男孩和坏掉的女孩—死的基础是生...补充作者是入间人间



第三本的内页....只看见右边的路灯...



接着...这个是后来去Kinokuniya买的...这才是我最喜欢的系列啊!!!!
文学少女-背负污名的天使~~~~



文学少女-绝望恸哭的信徒~~~~文学少女绝对不是怪书哦~~~它是超好吃的~~~~



内页~~~



有附送书签哦~~一本一个~~~



彩页也好美哦~~~




好了...终于都上载完毕了......
各位的书都看了吗??


by上载真的是很麻烦的伟屈伟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