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August 31, 2009

梦想

还是要说
UP真的不错看(我在家看 T.T)
大家应该去看的
很感触+感动

虽然是一部动画片
但还是一部很有深度的动画片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大大的梦想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实现了?
总会有一些事情阻扰我们
一些声音阻止我们
一些现实的考量逼得我们不得不放弃
梦想永远就只能是个梦想

又或者
我们老抱着一种
‘总有一天 我一定要怎样怎样’的想法
那一天到底是什么时候?
会不会到我们白发苍苍的那一天
梦还是个梦?

在追求梦想的途中
我们可能都会遇到一个比所谓的梦想更适合自己的梦想
到时候该选择放弃还是坚持?
放弃 不甘心?
坚持 不值得?

如果你看了
相信你也跟我一样
曾经在心里为戏里的主角默默地打气
‘只差一步!’
‘再坚持下去!’
希望他能实现他的梦想
也帮我们实现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敢去追求的梦想

对我而言
不管结果是如何
都是值得开心的
因为我们都踏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不是吗?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得到才是幸福的
说不定只要我们曾经跟它之间只剩下一小段的距离
也是幸福的

by 有点啰里啰唆的颖

4 comments:

  1. 怎样也实现不了的才是梦想...
    当梦想实现之后,它将不会再是美好的梦想...

    当人们不愿再发梦的时候来临...
    或许就是人们正视现实的时候...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得到才是幸福的
    说不定只要我们曾经跟它之间只剩下一小段的距离
    也是幸福的
    这句我很赞同...

    幸福嘛...
    身边有值得珍惜的一切...就是幸福


    ps:你最后还是看了三级片...那么你现在不是很UP咯?我很down咯...早知道我也去看...
    ps2:凌晨还没睡?你是读书读到这么拚啊?!!还是你又失眠了?

    ReplyDelete
  2. 不要想太多
    绝对是因为刚好我家在庆祝婆婆的生日的关系

    ReplyDelete
  3. 梦想?或许我没有。。
    我有的应该说是抱负。。
    但实在不得不放弃那些抱负。。
    身不由己。。

    ReplyDelete

  4. 很羡慕(妒忌?)那些可以实现梦想的人
    或者是我自己没有勇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