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August 3, 2009

6A4日志之我们生病啦。。

号外。。号外。。
最近有一股破坏力强大的流感侵袭巴生高校,
也称为坟旁校,
而最明显受到感染便是高六年四班。。
根据非正式统计,
班上有至少7-8人是身患流感病菌。。
本土传染的案件更是高达100%。。
根据班上的学生,
此病菌是先由1个外来学生(匿名YYY)所传染,
而病毒先是传到了猫类。。
从咖啡猫到机器猫哆啦A梦。。
显然这种病毒对猫类打击最大。。
因为这两只猫应该是病得最重的,
就连机器猫也不能幸免。。
对了!同样是猫家族的老虎也被毒害了。。
伤害仅仅排在那两只猫后面。。

据特派记者观察所得,
这种病毒对哺乳类的伤害最深。。
除了猫家族的成员,
经常坐在蒲公英隔壁的兔子也染病了。。
整天就用这同一条手帕擦拭鼻涕。。
虽然感觉上它好像不断把手帕翻去干净的地方才用,
但个人觉得除非它的手帕有1M x 1M那么大,
不然不可能够它用整天。。
接下来就是国王,
虽然看起来很活泼,但被病菌包围的他看来也凶多吉少。。

而暂时幸免的多数都是非生物/非哺乳类。。
像是柚子、扯玲、冰箱、紫星、薯泥、
时钟、芭蕾舞鞋、相机等等。。
当然也有例外的。。
像总是在流汗的人,松鼠,无尾熊和把狗当弟弟的人,
到现在还是安然无恙。。
至于古筝和那本吸血鬼书资料仍不祥。。

倘若以上都还不足以证明此病毒的破坏力,
那我想它最惊人的破坏便是连冰淇淋都能弄病!!!
可知它是本班精力最十足的非生物之一,
如今都病了,问你怕没。。
总之。。特派记者在此衷心希望大家好好照顾身体,
虽然不是说好好照顾就不会病。。
还有,希望明天的义卖会大家能够踊跃出席哦!!

巴生民生社特派记者采访报道。。=.=

5 comments:

  1. 感冒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病好了没。。。。。。

    ReplyDelete
  3. 一直流汗的人的在说伟汉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用词非常地贴切。。。
    非生物/非哺乳类。。
    酱也给你想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