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真的是很巧

时间是朝会,地点是广场
两条粉肠在那边闲聊~~绝对的真人真事...

“真的是很巧....”
“??”

“整个中六最懒惰的人都集合在了同一班...”
“哦...”

“然后这堆懒惰的学生又由最懒惰的老师们教...”
“哦...哦...”

“更惨的是懒惰堆里最勤劳的那个老师去年又去生孩子...”
“哦!”

“好死不死的是这班的高手又全部export出去了!!”(秋宏、佩莹、Samuel)
“哦!!!”

“偏偏又只import一个没有用的进来”
“哦!!!哦!!!哦!!!哦!!!哦!!!哦!!!”

这个班不用说啦...是什么班大家心知肚明...
两条粉肠...
口不择言的是恺文...
配合+配音...哦~~~的是我...

接着我还说
wc:“哈哈,放心啦...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就算分数还是不够,围殴应该可以赢...)
kw:“考试是各考各的啦...又不是3个人考1张纸!!”
(可以酱就好...)

wc:“如果是3个人考1张...每个人的平均分30+就够了...”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
kw“我们班的平均分都不知道有没有30噢....”
(啊.......到底有没有哦...30?)



我们班的平均分啊...28人份的分数除以29人??




by笔名是伟屈伟春的伟骏...

6 comments:

  1. 你不知道啊??
    不就是...我们伟大的国王咯~~~
    他是(原)A3的啦~~~

    ReplyDelete

  2. 对咯吼
    说不定如果他没转来
    他不会陪我们一起五角
    哈哈

    ReplyDelete
  3. 因为会有一个人没有贡献
    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是不转来他可能不会陪我们五角,
    是我们不会陪他五角。。
    哈哈。。
    什么口不择言的恺文。。。。。。。。。。。
    真没想到你会post这篇。。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