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恐怖电影?

突然很有mood...又要写东西了...
其实各位知不知道短篇故事比长篇故事更难写呢?
有限制的篇幅根本就不足以让作者把想法传达给读者...
就连我之前的小蒲和小彩也算是短篇中的大长篇了...(还烂尾~~~)
所以我现在就要挑战一个post写完的极短篇~~~~~~

————————————————————————————————————————————————————————————————————————————
如果之前小蒲和小彩的故事是Happy End的话.....哦,灵感来源绝对是今天的快乐出游记~~

一男一女,再加上手中的爆米花和两张戏票,怎样看都是一对情侣的约会吧?正当小蒲在苦苦思索着问题的答案时,迟了整整20分钟的小彩总算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大脑跳过了解读原因的过程,便已经完全地原谅了眼前的对象。不,应该是因为大脑第一次见到小彩身穿便服的姿态而处于当机状态中。

“赶快进场吧。对了,是什么电影哦?”这是Aeon电影院外,一个女生的提问。

“XX。”这是Aeon电影院外,女生面前的男生的回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左手拿着戏票的小蒲正忙着在漆黑的电影院里摸索着他俩的座位,同时,他的右手可没有闲着,正紧紧地拉着大喊“我不要看XX!!”“我要回家!!”“我不看!我死都不要看XX!!!!!”努力挣扎逃生的小彩。

“大哥哥~~~大姐姐~~~你们的座位在这边哦~~~~~”

头上绑着双马尾的小女孩,像千秋般地来回摆动穿着红鞋的双脚,笑嘻嘻地指示着小蒲和小彩坐在她身旁。

确认后,小蒲便拉着狂乱的小彩,在小女孩的隔壁坐了下来,而电影也随即开场了。

这部电影让自认对恐怖电影有免疫力的小蒲也感到了些许的恐怖。而小彩则在进场后便封闭了她的五官。双手掩盖着双耳,紧闭着双眼的她,一直都在碎碎念。“死小蒲~~臭小蒲~~”“我要跟你绝交!!”“去死~去死~~小蒲去死!!!”

电影播放的途中,小女孩一直都在怀着兴奋的心情哼着不知名的童谣,小小脑袋跟随着节奏晃动长及肩膀的马尾,精致的洋装更令她看起来就像是个洋娃娃。

让小蒲心惊的画面竟然让小女孩笑得很灿烂。这让小蒲感到不寒而栗。话说,这部电影不是18SG的吗?而且,怎会有家长敢让小女孩单独来看恐怖电影?

不是吧...鲜血飞溅的画面让小蒲别开了视线,而随即他便发现小女孩不见了。

不会吧...开什么玩笑....

电影结束后,小蒲怀着不是电影给于他的恐惧感,飞快地拖着小彩的手离开——————前,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旁,

“小蒲,你也来看H-Force啊?想不到H-Force还蛮好看的啊~~”

对方是不重要的同学A。重点是他口中的电影名字,H-Force,这是另一部儿童电影的名称。奇怪,刚才播放的不是恐怖电影XX吗?

“仓鼠很可爱对吧?待会儿恐怕我的侄儿会叫我买一只给她了。”

愣在原地的小蒲,呆望着他牵走方才坐在小蒲身旁的小女孩,隐约地听见他俩的对话。



“刚才我去厕所迷路了~~错过了结局哦~~~”

“下次去厕所不可以一个人去啊。很危险....”



————————————————————————————————————————————————————————————————————————————
写完后的感觉是莫名其妙...
那么~~~请在XX内填上理想的答案~~~~

by署名为伟屈伟春的伟骏~~~~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吓??那小彩是???
    恐怖片是幻想出来的?还是小彩也是幻想的?
    神经病?精神错乱?????
    我看这才是真正的怪谈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去厕所都会迷路??!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