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电影观后感

那天抱着不怎么大的期望和家人去看了Tsunami这部电影
意外地发现
其实还蛮好看的

虽然有些人说很夸张
但是这不就是电影嘛
就是要放大某些事情来给我们看

Tsunami这部电影不用解释也知道在说些什么
(不过我还是要讲 韩语实在是有够。。难听+粗的)
(翠雯不要打我!)
一开头就给我来个大海啸
还真是有够恐怖
让我想起了几年前(到底是几年?)的那场大灾难
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
就差那么一点点
上天堂的人可能是我们
就那么近耶

今天收到了一封电邮
里头说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叫做‘正常’
一旦主角变成了我们自己本身或者家人就变成了‘无常’
说得真好啊

好像扯远了

回归正题
我常在想
如果海啸就这样在我面前发生
我会有什么反应?
没命似地狂奔?
还是呆立在原地 毫无反抗地任它来袭?
我会伟大到去打救身边的人吗?

或者人都是自私的
就好像电影里所演的一样
为了保命
就算是牺牲别人的命也在所不惜

幸好
电影里还是有人性本善的一幕幕
奇迹还是有发生
虽然发生地极其不可思议
但这就是人们所希望发生在当时的奇迹
即使它在现实中不会发生

我还要写什么?
哦 对了
海啸是大自然向人类发出的警告
这句话我是十分的赞同
作恶多端兼自以为是的人类
终有一天会得到报应的
好像很严重哦?

重点是什么?
哈哈 我也不知道
纯粹是一些无聊的想法

P.S 突然想起Final Destination 人如果真的要死 还真的是谁随时随地都会死翘翘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啊!

by看完电影有点怕去海边的颖

3 comments:

  1. 海啸发生的时候我应该只会顾着逃命...
    然后就被大浪掩盖了...

    ReplyDelete
  2. 嗯。。。我也是觉得没有机会像戏里主角想那么多东西后才死掉。。应该刚开始要想时就死掉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