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流浪的终点。

昨天,买了藤井树的流浪的终点。。。
是很不错看的一本书。。
故事是讲述一段远距离的爱情。。


其中有一部分是我很喜欢,也很赞同的。。
他往往透过文笔说出了人们的心声。。


有些人会与你相处很久,
却不会真的成为你的朋友。。
虽然认识的人很多,
但能与你亲近的又有几个。。


最后,你会拥有一堆朋友,
手机记忆卡里储存的电话号码多的是。。
但是每当你想找人出来聊天喝茶时,
会接到你拨打的电话的,
通常只有那几个。。
因为他们已经不只是朋友。。


好喜欢他描述友情的这个部分。。
大家也有同感吧。。


生命就是一场流浪。
没有人看得到未来,
但每个人都必须面对未来,
踏上属于自己的流浪之旅。


有时候,人要走到终点才能看到新的起点。
常常我们迷惘着现在,
感叹着过去,
同时寻找着未来,
那我们的终点又会在哪?
新的起点又是什么?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终点。

8 comments:

  1. 嗯。。很喜欢这些比喻。。
    无论是友情的部分还是流浪的。。
    事实确是如此。。
    当人开始步入成长的路途,
    就不可能再分得清什么是起点或终点。。
    唯一的选择就是走下去。。
    至于朋友。。。。。
    还是不去想来的好。。
    开开心心的和大伙儿过活或许才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2. 我要看~~~借我~~~
    话说回来...我原以为是仲达借你的...

    ReplyDelete
  3. 会接到我的电话的大概是少之又少吧
    哈哈
    超不喜欢讲电话的
    不重要的事用短讯讲
    重要的事就当面讲
    打电话绝对是我最后的选择

    ReplyDelete
  4. 但是当不能见面又用短信很难表达时呢??
    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知道
    哈哈
    反正我超讨厌讲电话的

    ReplyDelete
  6. 下次我们全部东西都用电话打过去跟你讲...
    看你是不是不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