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开心出游记

哇。。。。。。
真的真的好长一段时间没像今天这样了。。
不知道自己背上背着什么。。
就总是有不少担子压着的感觉。。
今天终于兑现了出去玩的承诺,
好啦,不是什么承诺。。
就可以一大班朋友出去玩玩,
实在轻松很多。。心情或身体上都是。。
先要说就是对不起陈“雪儿”,因为旷了他的补习班。。
然后就是伟汉,因为他不能和我们同流合污。。

今天一早,我们就展开了久违的出游记。。
其实也只是去唱K和看戏罢了啦。。
到了那里,时间尚早。。应该说是很早。。
我和国王老虎三条白痴就在那里做了很呆的事情,
(伟春就别再问“可以讲吗?”了OK?)
然后准时开唱!!!
就难免唱K是会有冷场的情况啦。。
不过省掉了冷场的部分大家还都是蛮high的。。

然后就去看戏咯。。。
由于本国有个独裁的霸王女后,
我们只好牺牲了众望所归的怪谈,
去看了仓鼠的电影。。
"walao,很yeng叻。。那些机器人跳来跳去。。
够好看了啦。。看什么怪谈?!!?!”
不够新暴君独裁的国王说。。。
“你们赚到叻。。给一部戏的钱看两部戏。。
又有hamster又有transformer叻!!!哈哈”
新独裁霸王嚣张地说道。。

再接下来就去吃刨冰咯。。
err........个人角度来说。。不怎么特别啦。。
尤其是那个mo-cha/绿茶的东西。。>.<
吃完就各分东西了。。
好像不怎么充实的出游hor?
是我表达能力不好。。没什么描述过程ok。。。
然后在我车上就一直听着伟春重复说"可以讲吗?"。。
在我和国王已筋疲力尽的当儿,
车上只听见兔子和老虎耍花枪的声音。。
重点是还要利用我车的道具。。(两条粉肠。。)
开玩笑开玩笑的。。。^^
故事就这样到了结局。。
回到家我和国王还看最原始版的包青天叻~~zzz。。。

就希望大家以后还是能常常一起出来鬼混啦。。
像上几篇提到的“尾声”两个字,
我个人也是很怕、很讨厌听到。。
因为也意味着一段关系的结束。。
说多也没用。。就拭目以待吧。。。
难免分离,希望能靠这个部落格拉近点距离吧!

ps: 对了!我们买了半岛地图哦!!
明年的2星期之旅势在必行!!


by 轻松过着假期的dora

9 comments:

  1. 嗯。。。。。。
    可以讲吗老虎??
    wakaka。。。

    ReplyDelete
  2. 好期待半岛之旅。。。
    去不成就把地图给埋了。。哈哈
    搞到我也很想知道那个是什么。。。

    ReplyDelete
  3. 耍你个死人花枪
    你的快乐游记还真的不怎么能表达出有多快乐
    哈哈

    ReplyDelete
  4. 下次老虎你表达。。你表达。。。哈哈。。
    真不好意思让陈老师误会你和小春。。wakaka。。

    ReplyDelete
  5. 真不好意思让陈老师误会你和小春????
    什么意思??
    可以讲了吗???
    可以讲了吗???

    ReplyDelete
  6. 拜托不要把我的绯闻带到补习去好不好
    哈哈

    ReplyDelete
  7. 在老师的见证下,
    正好给了你们个机会去云顶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