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流浪的终点(伟骏版)序

经过我在课室善用各位老师们的宝贵时间,
再加上我在Delta的专心(没有看错,上课专心;看书也专心)
回到家前我总算把总共有204页的流浪的终点看到了第146页...

然后,在家花费了约莫30分钟便吃完了这本书...

流浪的终点,是新的起点...

看完这本书后记总是要写的,
消化消化过后应该会呕一篇后记出来...
大致上是一本好书~值得一看~
最后的结尾我很喜欢~~~~

好了,因为这本书的关系也导致我想发另一篇题外话...
这篇题外话绝对是出乎大家的预料,
还是极度的无聊+难懂...

好了,总而言之就是这本书将导致我连发3帖~~
而现在这篇序是~~~~~~~~
灵光一闪的作品~~~~~~~~

——————————————————————————————————————————————————————————————————————

散布就是需要懒散地走,不需要赶时间的,也不需要走直线,
走着走着,就会想通一些事情,
譬如,我该五角到几时?

会五角,是因为心里面那....更上一层楼的五角...
当我决定把五角与人分享,却发现五角是无法分享的时候,那份五角,便更上一层楼了

求学,像走在一条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进入小学,是我们人生的第一弄;
考UPSR,是我们人生的第二弄;
考PMR,是我们人生的第三弄;
考SPM,是我们人生的第四弄;
考STPM,则我们人生的第五弄;
该是醒悟的时候,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不再,五角了,是我们的第六弄...

有时候,人要走到终点才能看到新的起点。
常常我们五角着现在,
感叹着五角的过去,
同时寻找着五角的未来,
那我们的不再五角的终点又会在哪?
新的起点又是什么?

从开始到现在,谢谢你们听我五角,这是我的答案。

“我们不五角,好吗?”


By.
这城市里,
心情:1.5年五角的我,
时间:STK的三月十一号,
地点:A栋12楼的,
人物:匿名为苏菲亚的.....有个男孩叫五角

(请问这里混杂了几本藤井树的书名?)



干!
灵光一闪浪费了我45分钟~
干!!
看太多台湾书籍的后遗症!
干!!!
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用干!!!!(藤井树+九把刀)


完了...
恶搞太过头,
后记和题外话呕不出来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