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April 17, 2010

闪光的夜袭

老实说,我大概还没在这个部落写过动画吧?
只是,我今天有个不得不写的动画——闪光的夜袭
(看到这句后请不要马上跳过咯...)

说是写动画,但重点不在动画里,请耐心一点读下去...
先看简介:

————————————————————————————————————

1931年,魔都“上海”。
  随着甲午战争、日俄战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进展,日本陆军在中国大陆上频繁进出。
  其中就有着一个历史上所不为人知的秘密组织“樱井机关”存在着。
  在霸权国家群雄割据的上海,这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并没有在表面的世界有着任何的活跃,而在暗中有组织的进行着各种任务。
  与此同时,传出了日军的一支部队突然消失的消息,就这样,让整个世界撼动的大事件的序章拉开了帷幕……
  在阴谋交错的国际大都市 “上海”,历史上所不为人知的大战序曲,现正上演——

————————————————————————————————————

我看过简介后就在期待着这个动画。
根据历史,当时的上海正是被各种国家入侵,建立租界的日子。
我喜欢这种在暗地里活动,各个组织勾心斗角的故事。
不管任何拼命,也是被功劳也是被上级抢去,永远也上不了台面的各国间谍们....

好了,听起来很不错对吧?
可是呢,重点来了,这个动画被禁了。
被中国的网民们抵制、禁止了。
理由当然是日本美化侵略之类....
好了,先抛开日本篡改教科书等的课题,
我们现在先从这个动画的角度来看...
不要跟我讲动画的制作公司被日本政府从背后操控这种无稽之谈啦....

首先,这个动画还没有播映
凭什么他们都知道会美化侵略啊?
难道他们都是从未来来的?
况且目前播到了第二集,网民们都说并没有看到美化侵略之类的东西啊~
有的只是活在暗地里,谍报人员们的哀歌....

我说呢...
何必这么认真呢?
不过是一个动画而已?
如果真的是一个美化侵略的动画,那么看完后再去抗议啊!
只不过是借用个历史和设定而已嘛....


附送预告片
我很贴切地准备了16秒版本和接近2分钟的版本~~~
省时间的就看16秒版啦~~~
有兴趣就继续看接近2分钟的版本~~~
看完后大概就会想看这个动画了....
最大的重点在下面...









最大的重点来了...
这个结果导致我没有得看啊!!!!!!!!!!

3 comments:

  1. 完全没有想看的感觉 =.=
    还有 为什么那些片段只看得到左边????

    ReplyDelete
  2. ......
    你就这样完全忽略了我的重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