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奇妙的关系

今天欣宜告诉了我一个关于她学校里发生的故事.........

话说有一个同学(甲)被她罚在走廊抄书...
然后她忘了回事...
再来甲的家长刚好看到...
就狂骂一顿...
不过这不是关键...

甲的父母也投诉说甲的钱回到家总没剩...
甲说是借了朋友...
众人问甲借了谁,
他竟说不懂他名字...
结果到一班一班认人...(原来那个同学在雯洁班)
那个乙是个肥仔...
甲又被问借了乙多少..."不懂"
乙被问借了甲的多少..."不懂"
结果只还了一块..

重点是,原来甲跟乙每天都走在一起...
下课放学都在一起...
但却不懂对方的名字... =.=

我就在想...如果能够认识一个朋友十多年,
但却不懂他的名字...
那应该很有趣吧??(个人认为)
好奇妙的感情....
我们好像一早就被这个名字限制住很多东西...
说到自己名字的,就像是属于自己的...
如果没有名字.............


by 写废文的废人

18 comments:

  1. 这种微妙的关系是很特别啊~
    小孩子就是会干这种傻事...


    名字是父母为了让他人识别我们而给了我们的代号。
    只是个标签罢了...
    重点是,假如人类像洋葱一样,
    把称为标签的皮一层一层剥去...
    最后会剩下什么?

    ReplyDelete
  2. 乙是知道甲的名字的...
    乙是个鸡婆他连不认识的人都能讲一大堆话!!!
    而且我觉得甲是有点问题的因为我问他的时候他好象不懂我在gap mat...zzz
    还有...乙很假的...他不可能不知道借了多少因为在班上他也和同学借过钱他也记得...何况现在是常常呢??
    p/s 我恨死这个死肥仔!!

    ReplyDelete
  3. 我对死肥仔总是疼爱有加...
    哈哈...

    ReplyDelete
  4. i also like fatty my class also gt few fatty but tis fatty i hate the most!!!he veri naughty 1..last yr he threw a chair from upstairs 1...alredi famous among teacher

    ReplyDelete
  5. 有了名字,就有了自我的存在感,
    凡事都会由自我先出发..
    这也是我们与圣人之间的差别..
    和尚师父选择用法号是为了向法号学习,
    时时提醒自己...
    我们凡人却总是与名字相反性格..
    真是取反道而行之...

    ReplyDelete
  6. kai wen gt wat meaning??wen jie got wat meaning??haha

    ReplyDelete
  7. 恺means开心..凯means胜利...我爸妈就不希望我常求胜利..只要开心..
    文means文质彬彬咯...
    你名字不会问你妈...哈哈

    ReplyDelete
  8. =.0= "你名字不会问你妈" sounds rude haha

    ReplyDelete
  9. 讲到肥仔,之前我教那边也是有个5年级的肥仔~
    他很喜欢我,一看到我就直线扑过来...

    F=MA
    Force = Mass x Acceleration....
    以他那种质量和加速....
    我每次都要努力挡下他...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很難想象那個畫面
    我的名字好像也没有什么含义

    ReplyDelete
  11. piek ying intersting in teaching tuition for lower 6 ...
    ???
    my younger sister find for tuition teacher just want the class for lower 6
    if intersted please let me know here .... XD thank you

    ReplyDelete
  12. 你疯了才会想要找我补习 =.=

    ReplyDelete
  13. 傻了。。。还要教那么高年级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serious one leh ... XD
    my mother request for that ... you may think for it ...
    anyone intersting please leave message here TQ
    sorry lah lazy to open chinese star ...

    ReplyDelete
  15. kai wen ... free for part time (tuition)

    ReplyDelete
  16. 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能说小孩们太可爱了....

    不把对方的名字当作一回事, 只知道进行交易... 哈哈..

    我看..每个人怕那个肥仔, 所以不敢讨钱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