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April 4, 2010

所以说,有些事情真的很巧~~

曾经有个少年,
为了考取车牌而在没有朋友作伴的情况下
独自一人去听那冗长的讲座。

排队登记时,少年看见了同样也是一个人的少女。

她是...?

少女的出现唤醒了少年脑海中深处的记忆。
模糊的轮廓和眼前的脸孔开始重叠着。
尽管外貌和身形已经有所改变
但那略带幼气的笑容让少年确定了自己并没有认错人。

唔...该怎么开口呢?
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你还记得我吗?

如果少女早已忘了少年,那么想必她会认为上述皆是很逊的搭讪法吧?

“xxx”
听见柜台呼叫少女的名字,
少年低声地在口中呼叫了那个他早已忘记了的名字。
随后,少女回过头来,
“嗯!我记得你!”

少女是少年的后辈,以往在搭乘校车时曾有过数面之缘。
生活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人,其实根本就连朋友也算不上。
但是,此刻两人不再孤单,
得以借用聊天来消磨这漫长的时间

讲座结束。短暂的缘分也就此结束。

少年和少女回到各自的生活去
彼此都忘了彼此的存在。


直到3个月后,因为种种原因
可悲的少年很无奈地必须再次回去听多一次电单车的讲座...
然后,在那儿,
少年再次遇见了来考车牌的少女。

命运和缘分让他们重逢
停顿的3个月的齿轮,再次开始转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先解释一下,这个完全不是我的最新小说之类的东西...
很明显的就是我个人的亲身体验
除了最后两句是多余的啦....

我只是想要强调!!!!
真的是很巧咯!!!!!!!!!!!!
完全没有联络方式的两个人竟然相遇了两次!!!!
原来现实生活中真的是可以那么巧合的哦~~~
所以请不要笑电视剧中的那些荒谬的相遇!!
如果我不是工作中,才不会拖到停工后才去听那个讲座~
而她如果不是开学了,也不会拖到3个月后才考车啊~~~

哇...
我只能讲再遇到第3次就真的是见鬼了....

12 comments:

  1. 为什么感觉上就像在讲男女之间邂逅的故事...
    剧情发展下去你们应该会在一起不是吗?(电影情节都是这样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咯~
    我开头写到这样还真的是很想小说咯~~
    可是真的是真人真事啊~~~

    所以我才要说!
    巧合到很恐怖!!!

    ReplyDelete
  3. 对咯
    如果再遇到就可以在一起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哇....我也要体验!!!!

    春...跟她在一起吧....

    还有....别忘了....我们生活在21时代...有HP啦hello!!
    不要象韩剧....台湾drama这样等来等去...
    你以为你在拍戏mei.....

    都见过几次了...问 hp no很ok啊....

    ReplyDelete
  5. 在msn要问你时....还故意写成gtg..
    分明就是故意....有心计....

    ReplyDelete
  6. 哦,其实我拿到她的fb了....

    再说!!
    我没有说我对那个女的有兴趣啦~
    只是我真的觉得很巧嘛~~
    不就写上来咯~~

    还有!msn时我是真的不得空啦~~~
    不信我造证人来帮我做证!!!!

    ReplyDelete
  7. 哦....有FB啦....这样...一切就settle了lo...

    证人是谁????该不会是.....erm hrmm.... you know I know only :)

    ReplyDelete
  8. 所以我们几个月后就会听到好消息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越聊越远了啦~~~
    我是不是要直接那掉这篇呢?!!!

    ReplyDelete
  10. 好事近好事近。。。
    去吧。。。
    XD

    ReplyDelete
  11. “春”天花会开! 哈哈。由人家的FB是很幸运和幸福的事,HAIZZZZZZZ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