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April 19, 2010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是人就给我出声!

各位断掉联系的同学们

想问一下你们要不要一起去旅行?

大概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不觉得上了大学后还会有什么机会一起出去

所以5月或者6月ok吗?2天1夜还是3天2夜?budget?

地点还在商量中......

1. 金马仑高原
2. 马六甲 A Famosa
3. 随便一个岛屿(Redang? Perhentian?)

讨论一下啦

by 就知道又会是我负责这些事情的颖(没完没了。。。算了。。。反正是最后一次)

16 comments:

  1. 我是人!!
    提议去岛屿...好象比较好玩...
    budget rm300左右...
    拜托那些失去联络的回复一下啦..

    ReplyDelete
  2. 我是人!!(下面的保持队形)
    去那都行~
    但岛屿我不会游泳,金马仑怕晕车...
    (.......)

    有没有又便宜时间又长的?

    ReplyDelete
  3. 岛屿很贵 不是很想去
    想去金马仑但是怕晕车
    比较想去马六甲

    ReplyDelete
  4. pantai remis!! kiaboon here!! ^^

    ReplyDelete
  5. I m human! Pulau very expensive wor, i do research d, redang cheapest package is rm600++, then if go melaka then nid drive lo

    ReplyDelete
  6. o go pulau langkawi lo, cheap then can drink cheaper "jiu" lo

    ReplyDelete
  7. 就是说如果要去多天的话就得放弃海岛?

    ReplyDelete
  8. 不可能去多天的..根本就没时间..每个都喊穷啊..

    ReplyDelete
  9. 我是人!!哈哈
    去哪我都奉陪。。。
    (不要太贵就行了)

    ReplyDelete
  10. 日期:15/5(六) - 16/5(日)
    费用:RM150上下
    旅馆:Prima Villa & Puncak Apartment(3间房)
    交通:Seranas巴士(不过要在Bukit Tinggi搭,有没有人可以好心帮忙去问一下?=.= )

    ReplyDelete
  11. 我可以讲是今天吗?=.=
    反正讲几时你们都不会有答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