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April 8, 2010

华人的大大大大日子(不就是新年咯...)

这是个发生在很久以前的第二个故事
在那个成绩还没有出、大学还不用烦的日子里…

那一天,我就坐了恺文的车...
两辆车,一共9个人...(算错了不要赖我...)
浩浩荡荡地往凯汶家出发~~~~

结果却是莫名其妙地停在了tesco(ver.bukit tingggi)
下车一起去厕所就是我们这个新年团拜的第一个活动吗?!!!!

然后,我就打了个电话给凯汶...
凯汶:hello ?
伟春:hello,凯汶啊?你现在在那里?
凯汶:你们现在要过来了啊?
伟春:嗯,要怎样去你家啊?
凯莹:你有看到那个Bayu的Maybank吗?
伟春:哇————————?!!?!?!

要强调,当时我真的是哇了出来...
因为正在跟凯汶讲着电话的我,突然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我跟你讲如果有亲身体验的话绝对是有够恐怖...
更惨的是中间完全没有间隔!!!!

第一站·凯汶家
凯汶做庄...
被逼的庄家...
惨败的庄家...
他的一张RM50就这样飞走了...


*由于作者有事,所以本文到此结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