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April 9, 2010

新年团拜part2

回到凯汶家...

除了输钱的凯汶之外,其实还有发生一些小插曲
譬如,赌到一半很顺手地拿起绿茶(我的!!)来喝的恺文...
喝完后被我瞪着才一脸惊讶地发现拿错了...
还有转来转去都在碧颖面前的鸡仔饼~~
恺文上厕所上个老半天的秘密也懂了~~
已经一副女主人的恺莹就无视掉啦...
哦,还有那个‘招’‘财’‘进’‘宝’的红包啦~~
我跟雯洁的是宝宝~~~~~

nxt station
慧慧家

一进门就败犬女王...还是插喉咙那一段...
然后开戏的看戏
赌钱的赌钱...
老实说!!我又不是赢最多的那个!!(Rm10)
刚才凯汶家的那一战
人家柚莉和仲达也是在暗地里赢了Rm10

为什么做庄的是我啊!!!!!!

接下来的发展大家都印象深刻所以我就带过啦...
大致上就是我在那边杀杀杀...
然后的我的1零吉纸币就慢慢变厚...
然后挑战者也越来越少...

最后是怎样?播了几集败犬?两集半?

lunch time...
某处的小贩中心...
从原本的吃斋变成...
凯汶...你这样辛苦带我们过去,然后又走掉是什么意思啊!!!
我请水...可是可怜的工人算错了....略过...

nxt station
欣宜家
从那时起我们的纸币就变成硬币了...
走的路线也变成赌神路线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个骗人的玩意...
佳文你的骗技....
不得不提的是欣宜妈妈给的红包是粘纸来的!!
很特别~~我还没丢哦~~~可是懒惰拍照...


nxt nxt station
碧颖家
继续那个跟、跟、我跟的游戏...
我的钱就这样慢慢地变薄了....
碧颖家根本就是拿了红包就跑啊~~

忘了说
凯汶和凯莹这一对凯凯组合在去欣宜家前就脱队了...
说是去孤儿院派红包...
欣宜也在离开碧颖家后载着雯洁走咯...

于是,剩下的同志们...
就前往恺文家一决生死...

Final Round...




*决定慢慢写所以续集等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